>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宽多次求婚被指作秀 回应:戏里娶过无数老婆

原标题 [严宽多次求婚被指作秀 回应:戏里娶过无数老婆]
 严宽多次求婚被指作秀


  南都娱乐周刊讯 “严宽向人求婚了!对象竟然不是乔振宇!太虐了,我到现在还没缓过神来。我再也不相信三次元的爱情了!”——来自某网友。

  “天涯四美”之一的严宽求婚了,新娘不是乔振宇,而是杜若溪,网上随即各种呼天喊地。即使证明了严宽是纯爷们,粉丝还是不开心,因为“宽嫂”太有争议了;尽管严宽与杜若溪情比金坚,从来大大方方,严宽时不时微博秀出为宽嫂精心制作的早餐,“宽嫂”也温馨回应,粉丝却嫌腻歪不买账。这几年,杜若溪上位说、利用说、整容说、炒作说纷至沓来,更有人苦口婆心劝严宽:“你现在被她这张整容脸迷得五迷三道,殊不知她只是为了借你上位。”面对“后宫内乱”,向来护妻心切的严宽不惜与粉丝开战,传遍论坛,被盖上“为了老婆抛弃智商”的戳……但严宽仍抱着老婆恩爱逍遥,反正粉丝的痴情劲也不减,“昨天看他求婚差点没气死,在微博黑了他很久,今天又原谅他了。好吧,看到他那张脸就神马都不计较了!”多么神奇的逻辑。

  在这种凌乱的关系里,我们火速连线严宽,听他讲述相遇、热恋到求婚故事,“准宽嫂”也首度开腔回应网友犀利质疑。正如严宽置顶微博所说:“2009年我们机场相遇,你那温暖微笑深印我心;2010年零下18摄氏度的河北,我们在长城脚下相互取暖;2011年云南小客栈你抱着小狗我给你拍照;2012年在医院我们握紧彼此的手,共渡难关;2013年的今天你答应了我,谢谢你的信任,这是我的责任。I love you.”其实,粉丝你不懂爱。

  “我们在最低潮时遇到彼此”

  南都娱乐周刊:有人听到你求婚特别伤心,说为什么没有跟乔振宇在一起,你伤心吗?

  严宽:哎呀,那个什么,王力宏跟李云迪都弄成那样了,还有什么不可能呢对不对,所以乔振宇也在第一时刻给我发了祝福,也很开心嘛!

  南都娱乐周刊:2009年机场是你俩初见?

  严宽:对,第一次。取行李的时候她的行李很重搬不动,正好我在边上就顺手搬下来。她是我上戏的师妹,她认识我,我那时候不认识她,后来走的时候,我问她往哪个方向。她说了个地址,才发现她家和我家就差50米,就隔一条马路,上海马路也不宽。

  南都娱乐周刊:天时地利人和,一见钟情?

  严宽:慢慢的,最主要是住得那么近,就心里老有个惦记。她家楼下有个面包店,我经常去买面包,面包店还有露天卡座可以喝咖啡,所以我买面包的时候就想说,哎,这若溪住的是楼上吧,就发短信问她要不要一起喝咖啡,她说好啊好啊。

  南都娱乐周刊:所以是你先主动?

  严宽:一来一往就熟悉了嘛,而且那么近,就慢慢地开始交往。那时是她人生低潮期,状态不是很好,我的事业也不是很好,所以,就在彼此最低潮的时候遇到对方的,相互鼓励,慢慢就感觉对方需要温暖,我也需要温暖,两个人就不约而同靠近了。

  南都娱乐周刊:2010年你们在河北共同拍了一部战争片,已经热恋中了吧?

  严宽:其实是若溪给我介绍那部戏,正好她朋友有个本子,那戏是想让她演女一号,但她觉得拍下去太辛苦不去,后来我说等等,这剧本我喜欢。她说那你去吧,你去我也去。

  南都娱乐周刊:“在长城脚下相互取暖”是什么情况?

  严宽:那时候我也不是很火,剧组本身条件很辛苦。天很冷很冷,零下十几摄氏度,房里连暖气都没有,连炭都没有,让我跟她一宿在那。实在没办法,我俩就穿得很厚很厚,把所有衣服、围巾、手套、暖宝宝全弄身上,两个人抱在一起,互相取暖扛过去。

  “如果我花花肠子,她肯定不喜欢”

  南都娱乐周刊:恋爱吵架次数多吗?

  严宽:一开始是最多的,可能一年有三四次,后来第二年减半,第三年再减半,第四年到现在基本没什么吵,就幸福的小吵。(谁先求和?)不管我有没有犯错,我一定要向她赔礼道歉。十次有九次就我道歉,还有一次就不了了之呗。(笑)

  南都娱乐周刊:所以你特别会哄女孩子?

  严宽:我爱她当然就哄她了!不是说我见一个女孩哄一个,因为我爱她所以能包容她容忍她,别人可能觉得她那样不对,但对我而言就是对的。

  南都娱乐周刊:你太帅,很难给人安全感吧?

  严宽:说实话我是一个极为低调,或极为不浪漫的人,我觉得也是因为这样的性格才吸引她。如果我是花花肠子或整天得瑟,若溪肯定不会喜欢我。因为她看到我内心很低调像个孩子,她很放心。我没有多余复杂的生活,就是工作和家庭。

  南都娱乐周刊:所以不会泡夜店?

  严宽:呵呵,夜店没有七八年也至少四五年没去过了。我不喜欢,没兴趣,大半夜在那晃啊晃啊的浪费时间,还不如在家看看电视、喝喝茶、听听音乐、上上网。(宅男?)对啊,我很宅,很喜欢在家里摆东西,花花草草啊。上帝对人是公平的,给我一个很得瑟的外表和一个很低调的内心!

  南都娱乐周刊:有为她改过自己小毛病吗?

  严宽:毛病很多啊,以前也不是一个特别会承担的男孩,认识她后忽然就知道了什么叫承担什么叫责任。她也指出过我一些毛病,比如说我以前演的戏、选的剧本注重利益,看多少钱一部戏,她告诉我要跟好的班子、好的导演合作,看好的剧本。刚刚起步我跟她常常一起挑剧本,她陪着我,一人一台电脑一杯茶,看到第二天早上四点,再回去睡觉,这都是她一步步陪我走过来,我的成功就是她的成功。

  南都娱乐周刊:你也会为她每天准备早餐?

  严宽:我不会做饭,我只会做早餐,所以我跟她很互补。因为我起得早,我不爱睡懒觉,她爱睡懒觉,她每一次起来我就开始做早餐给她吃,但早餐以后所有餐都是她负责,而且她菜做得特别好,每天都会变,都很好吃。

  南都娱乐周刊:互相起小昵称吗?

  严宽:她瘦时我叫她猴子,现在胖了我叫她猪子。她叫我老爸,她小时候她老爸经常在外面出差,所以她很渴望有深刻的父爱,所以我给她的爱又是情人老公又有父爱那种感觉吧。

  南都娱乐周刊:她的哪点最吸引你?

  严宽:太多了,比如说她对老人的爱、对家人的爱,每一刻都是想要带着家里老人到处去玩啊旅游啊,买什么东西都会想到老人。这些都是我看在眼里,一点一滴累积的。而且她和我一样,性格很要强很直接,有时候我觉得她会不聪明得罪人什么的,所以我更要在她身边保护她,帮她缓冲缓冲,她有时候也会因为我的事跟别人急保护我,所以我们俩都是在保护对方中一步步走过来的。

  “很快就领证,用不了一个月”

  南都娱乐周刊:据说你们不止求过一次婚?若溪每次都答应?

  严宽:算起来这次应该第四次了。之前都是做节目或演戏,我戏里还娶过无数个老婆呢!

  南都娱乐周刊:有爆料说你俩早就开始戴对戒,说你们隐婚?

  严宽:当然有对戒了,我俩对戒老多啦,有最便宜的,有几十块钱的,还有几百块钱的,也有最贵几千块钱金的对戒。7日求婚那天那是花了血本。

  南都娱乐周刊:何洁那对前不久也是求婚成功嘛,他俩说不用领证了,因为在心里已经结了千万次婚,你们也这么觉得吗?

  严宽:我们不仅要领证,而且我们还要再结千万次婚!这是要给女方的,就算她不要领证我也要啊。

  南都娱乐周刊:绝世好男人路线很不错。

  严宽:不是绝世好男人,就是生活给我安排了这条路,那我得走下去呀,如果说我没遇到她,我也没办法做今天的我,我要感谢她。

  南都娱乐周刊:那到底啥时结啊?

  严宽:很快了!都已经求了婚,还不结婚干吗呢?(给个具体日子?)办婚事那肯定是以后的事,我马上就要拍戏,但领证就很快了。(一个月内?)用不了,很快很快!

  南都娱乐周刊:对生小孩有期待吗?

  严宽:很期待,如果说有小孩,我肯定留在家里陪孩子。(事业放一边?)不是说放在一边,不要让事业影响生活,这是我的原则。

  南都娱乐周刊:想生严小宽还是杜小溪?

  严宽:都行,都喜欢,男孩女孩想明白了都一样的,男孩跟妈妈亲点,女孩跟爸爸亲点。

  “若溪很拼命,自己努力到今天”

  南都娱乐周刊:我看到你微博里晒了一张若溪受伤的照片?

  严宽:对,她每天都在受伤,每天都在跪啊爬啊弄啊,当时我看了很心疼,我说你别动我拍下来,她说不要拍,我说别动。因为很多人对她有误解,这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嘛,这么用功的女孩子,年纪不小还这么拼命,而且话剧又不像影视剧能挣钱,每一场都是这么地拼命挺不容易,她是自己努力到今天。

  南都娱乐周刊:网友貌似不太领情,还扒出若溪的睡衣是淘宝25元Hello Kitty款。

  严宽:她现在已经不是一个拜金女了,是一个淘宝女了。娶一个看中你有钱的女人,让你给买LV、爱马仕之类的干吗呢?生活过日子就是这样的。

  南都娱乐周刊:所以你们生活算艰苦朴素?

  严宽:因为北京、上海房子都在装修,我们暂时没有地方住。我们这种艰苦朴素或蜗居生活已经差不多两年了,现在装修一半。我跟她两人住的房间都是堆满衣服,住的也就是一个12平方米的小房间。

  南都娱乐周刊:为什么取“杜若溪”当艺名?因为喜欢《步步惊心》?

  严宽:没有。因为算了一下,为了身体、两个人的和睦,她就把名字稍微改改换了艺名,我可能很快也会把名字稍微变一下。

  南都娱乐周刊:有人抨击她的长相,说她整容配不上你?

  严宽:那就抨击呗,我的长相也不算好啊!我太了解她,小丫头最近又胖些,可能又跑到110斤。但若溪是天生锥子脸,有机会的话我让大家看看若溪父亲的照片,他父亲脸比若溪还要锥,因为他是回族人。若溪的头发是天生黄卷发,眼睛是褐色的,你就不能想象出她的脸形为什么长这样,所以大家说她整容,我只能说最近整容风格向她靠近呗。我认识她的时候她比现在脸还小。

  南都娱乐周刊:所以你心里头若溪是最美的。

  严宽:一定是。

  南都娱乐周刊:听说有次她在片场骂群演是怎么回事?

  严宽:当时就很严重的一个误会,其实是副导演没把事情安排好,我当时也很不高兴要责怪他,然后若溪在说话,那些群众演员以为我们在说他们。我当时在拍《恋了爱了》跟剧组闹得很凶很厉害,这事其实是误会。

  “粉丝恋爱了才不管严宽呢”

  南都娱乐周刊:粉丝好像很烦你俩在微博秀恩爱。

  严宽:因为《恋了爱了》也在播嘛,所以有时候电视剧组说,你发个微博,若溪也发个微博,制作方投资方都是我朋友,之前我跟林心如也发了很多个隔空喊话。大家要搞清楚有时候我们是生活中的恋人,有时候我们是工作中的伙伴。

  南都娱乐周刊:给人感觉你特心急捧女友?

  严宽:她是我的一部分,甚至是我的一半。比如说我出席活动,难道我能不穿衣服吗?身子也是我的一部分,难道我能光着脚吗?她是我的一部分,我不希望事业影响生活。

  南都娱乐周刊:希望粉丝理解接受她。

  严宽:慢慢地就会理解,她们也会成家立业嘛,像她们没有爱人的时候肯定会把你寄托成一种想象,当她们恋爱管他严宽谁呢,我老公最好了!

  南都娱乐周刊:最近你又为了老婆和网友对战上了论坛头条,不怕网友记仇啊?

  严宽:仇呗,冤冤相报何时了,爱咋咋的,又没人拿刀子来捅我。偶尔他们说过了我也会说两句,说我没关系,你尽管说我,你要说到我媳妇,我会护着她。

  南都娱乐周刊:有人批你为了爱情抛弃智商,给你取个外号“严二宽”,怎么看这称呼?

  严宽:也无所谓啦,因为你要理解这个“二”的概念。首先我演了《隋唐演义》里的秦二哥,“二哥”在以前说法里就是很有义气,不争第一、永远甘居第二的那么一个兄弟,是一个尊称。天才和白痴就一线之隔,不必要解释我是怎样的,有的人你解释清楚他也不理解。

  “准宽嫂”杜若溪麻辣回应粉丝:

  严宽他妈都没说我长得寒碜!

  杜若溪,原名杜晓婷,曾出演《铁梨花》、《活佛济公》、《恋了爱了》,却因严宽女友身份,引发粉丝对其整容、炒作质疑。如今已是“准宽嫂”的她首度直面争议一一驳斥。

  严宽有什么好?

  “很善良很孝顺很实在,没有很多明星身上浮躁虚华的东西;家庭观念强,很刻苦,他想要做的绝不会放弃也不会打退堂鼓;他还很会理财,蛮节俭的。”

  最浪漫的事?

  “他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但会让我感觉很踏实,就知道这个人不会走,不管任何时候他都在你身边永远不会走。另外他对我爸妈和对他爸妈一样好。”

  微博互动是借严宽上位?

  “那我想问父母、姐姐哥哥、夫妻之间难道不互动吗?难道只因为我们是明星所以互动下就为了什么吗?那些没有出名的普通老百姓每天发微博秀恩爱秀得都快疯掉!我们俩在演员里互动都不算多。说实话这么多年自己拍戏没靠任何一个人上位,如果真想上位,没必要认识四年才互动。”

  两人拍戏是捆绑销售?

  “如果制片方请我们来演戏说明我们是有商业价值的,我完全没必要为了粉丝的想法费太多脑子。而且圈内好友、制片人、导演、合作过的人对我的口碑,是有目共睹的。”

  整容女配不上严宽?

  “粉丝说我整容说我丑,其实严宽认识我就是我最丑那阵子,人生最糟糕时他把我拉出来,我那时候才90斤,喝中药喝了三个月,很瘦,但眼睛肿全身肿。如果找到我最早2004年、2006年拍《绣娘兰馨》、《靠山》照片,跟现在没什么区别。我并不觉得整容有多尴尬,但他们说的完全不是事实。而且,我没觉得严宽好看到哪去。不是说男人五官精致就是帅哥,言行、气质、谈吐综合才知道好坏。如果严宽喜欢我只是因为美女,那我不会嫁给他,我总有一天会老去,再美的女人也会有口臭也会放屁,严宽如果爱我的样子,我俩不会走到今天。”

  粉丝意见多多?

  “严宽的名气对我来说有好处也有压力,压力就是让别人抹杀了我的成绩和努力,很多人戴有色眼镜看你,甚至鸡蛋里挑骨头,对我不公平。因为严宽的名声和偶像气质,大家肯定对我羡慕嫉妒。如果跟别人谈恋爱不会,大家还会说这女朋友不错,演戏蛮好人也蛮好;但跟严宽,即使李嘉欣林志玲,别人也会说这女生有问题。我也这样,小时候喜欢刘德华,不论他找谁我都烦,但上了高中就觉得他跟谁在一起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你们不了解我付出多少努力,我美若天仙,或丑得像猪,他爱我有爱的理由,不爱有不爱的理由,与任何人无关,与粉丝无关。我挣的钱不是你给的,我不是你们生的,凭什么管我的事?严宽他妈都没说‘哟,你找的媳妇怎么那么寒碜’,一些人说那么多不是挺无聊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