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合伙人》 > 《中国合伙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大为引爆《合伙人》首映 陈可辛称票房五亿起

2013年05月17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佟大为引爆《合伙人》首映 陈可辛称票房五亿起]
佟大为“三千万”忠告成金句
佟大为“三千万”忠告成金句

陈可辛放言票房5亿起
陈可辛放言票房5亿起

佟大为粉丝献花
佟大为粉丝献花

 佟大为三千万引爆《合伙人》首映
佟大为三千万引爆《合伙人》首映


  搜狐娱乐讯 由陈可辛执导的创业传奇巨制《中国合伙人》于5月17日零点提档一天上映,5月16日晚,佟大为发微博引用该片“三千万”金句台词——“千万别跟丈母娘打麻将,千万别跟想法比你多的女人上床,千万别跟好朋友合伙开公司”,瞬间引发网友接龙,创“千万体”。有网友称再增加“两千万”:“千万要在17日带上最好的朋友再看一遍。千万要看完电影发围脖。共计五千万。”陈可辛当晚转发该网友微博,并放言票房成绩“5千万不行,起码得五亿”。

  佟大为“千万体”风靡 引爆《合伙人》首映

  历经15站全国巡回点映,主演佟大为在片中的多段经典台词被观众津津乐道,获媒体封为“金句帝”。其中,他饰演的王阳在婚礼上的一段“三千万”忠告最为深入人心:“千万别跟丈母娘打麻将,千万别跟想法比你多的女人上床,千万别跟好朋友合伙开公司”。16日晚,佟大为发微博引用这段台词,并增加了“一千万”:“今晚12点,千万要记得去影院看《中国合伙人》”。

  电影中国合伙人转发该微博称:“快快记下,三句箴言都是来自王阳老师痛彻心扉的感受。片子里,王阳老师是金句王,看完大家就知道啦。”

  知名微博当时我就震惊了发微博称:“这是要玩接龙么?我来开个头:千万别跟好朋友的女人上床……大家继续”。在他的感召下,网友来瓶菠萝啤感慨:“千万别和老婆一起装修房子”,网友小郑在追寻至简的爱情告诫:“千万别在广州考驾照”,网友陆询成都有感而发:“千万别跟对你无兴趣的女人献殷勤”,网友乙女座滴猫与他异曲同工:“千万不要跟朋友永远排第一位的男人谈恋爱”,更有网友辉哥不在路上说出至理名言:“千万别和女人讲道理并试图说服她”。一时间,“千万体”风靡微博。

  陈可辛放言票房:五千万不行!起码得五亿!

  截止5月16日中午,《中国合伙人》5月17日上映首日的预排片超过38%,超越了《泰囧》33%的排片量,和《致青春》4月26日35%的纪录,成为国产2D电影首日排片占比最高纪录。

  业内人士表示,“这还不是最终的数字,还有一部分院线没有进入统计,院线经理们会随时调整,在全国数据统计完成后,《中国合伙人》的排片比可能会有变化,但是从目前的势头来看,《中国合伙人》已经有了创造票房纪录的好基础。”

  院线经理们表示,“《中国合伙人》的发行和营销都做得比较到位,主创们全国15站巡回给了院线信心,再加上最近这一周没有新片上,处于饥渴状态,所以对《中国合伙人》寄予厚望。”

  在此强劲势头的预示下,一向低调的陈可辛转发佟大为的微博,他放言:“5千万不行,起码得五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