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合伙人》 > 《中国合伙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合伙人》佟大为成金句帝 陈可辛:最让人感动

2013年05月16日09:0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合伙人》佟大为成金句帝 陈可辛:最让人感动]
佟大为“三千万”台词成金句
佟大为“三千万”台词成金句

佟大为配音时被台词感动
佟大为配音时被台词感动

佟大为被称“金句”帝
佟大为被称“金句”帝


  电影《中国合伙人》即将于5月17日全国公映,昨日(5月15日)导演陈可辛携主演佟大为现身山西太原为该片宣传造势。佟大为在《中国合伙人》中扮演的王阳是一个“幸福感”很高的人,观众对王阳诸如“三千万”金句以及“不让皱纹刻在你的心上”等经典台词记忆深刻,他被称“金句帝”。陈可辛表示自己最希望有佟大为这样的朋友,称王阳“最能让观众感动,带动观众情绪”。

  佟大为“三千万”台词成金句 青春箴言触碰心灵

  在太原的映后观众见面会上,不少观众对片中王阳的经典台词都留下了深刻印象。陈可辛问观众都记住了哪些台词,一个自称90后的男观众说他认为“千万别跟丈母娘打麻将”那句很有趣,接着一位女观众脱口而出说出第二句:“千万别跟想法比你多的女人上床”,最后全场观众齐声喊出:“千万别跟最好的兄弟合伙开公司”。有观众询问佟大为对这三句话的理解,佟大为笑称:“前两个问题,我没有经历过,第三个我确实非常的感同身受,十几年前,我就因为与两个很好的朋友合伙创业,后来却真的产生了很多矛盾,关系也没那么近了。所以希望大家谨记这‘三千万’金句。”

  在影片结尾处,王阳的一句深情旁白“如果额头终将刻上皱纹,你只能做到,不让皱纹刻在你的心上”被现场观众一致评为全片最触碰心灵的青春箴言。陈可辛也同意观众想法,他表示:“佟大为的很多旁白都让我流泪,而这句话是最能打动我的一句。因为它表达了只要我们心中还存有青春,青春就永远不会逝去的态度。”佟大为回忆说:“我在配音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这句台词,再回想王阳的成长与蜕变,我自己也有被这句台词感动到。”

  男人最想成为佟大为 陈可辛:王阳最让人感动

  在电影《中国合伙人》中,佟大为饰演的愤青王阳是一个幸福感很高的人,他从叛逆到奋斗,再到过上了和大多数人一样的普通生活,因此,不同阶段的人对王阳这个角色也都有着不同的理解。在陈可辛看来:“王阳是每个男人都想成为的人,他年轻的时候什么都干过,所以片中很多哭的戏,不是单纯因为恋情的逝去,而是在告别青春。片中当他烧诗的时候回头看着晓明笑,那个笑容真是让人对那个角色很动容。”

  最后当观众询问陈可辛最喜欢哪个角色时,他表示:“观众应该对这三个角色都很喜欢,因为他们都很突出,但片中的很多戏剧节点以及让人感动的戏份都发生在王阳身上,我个人感觉王阳这个角色是最让观众感动最能带动他们情绪的角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