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苏《叶问》今晚开播 郑嘉颖引领“咏春”新潮

2013年05月13日09:49
来源:搜狐娱乐
江苏综艺频道《叶问》今晚开播
江苏综艺频道《叶问》今晚开播

双面郑嘉颖诠释叶问新姿
双面郑嘉颖诠释叶问新姿

郑嘉颖引领“咏春”新潮
郑嘉颖引领“咏春”新潮


  搜狐娱乐讯 由苏州福纳影视公司出品,“九亿编剧”张炭编剧,“春猪之父”范小天任总导演,郑嘉颖、韩雪、刘小锋、周秀娜领衔主演的功夫巨制《叶问》将于今晚(5月13日)19:00登陆江苏综艺频道,每晚三集连播。该剧一扫以往武打片恩怨情仇的打斗套路,首以“作家电视剧”的概念将人文气息融入剧情,通过叶问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终极解密一代咏春拳宗师的成长蜕变。总导演范小天表示,剧版《叶问》就要对大侠的人生进行一次梳理,让观众明白叶问是如何成为一代宗师的。

  剧版《叶问》强档开播 人文气质变革“宗师”形象

  “梁朝伟版叶问含蓄内敛,甄子丹版叶问饱满圆润,黄秋生版叶问大家风范”,江苏综合频道今晚播出的剧版《叶问》,将为观众诠释一个崭新的“叶问”形象。镜头由叶问初出茅庐的稚嫩讲起,浓墨重彩地描画了大师的成长之路。在与吴白林、林青山、鬼门龙二等人的对抗中,叶问逐步由闯祸的富家正太向能担当重任的稳重熟男转变,为观众展现了他通往大师之路的成长史。

  对于一部多次被翻拍的题材而言,能不能创新是决定一部影视剧成败的关键。新版《叶问》带着强烈的个人印记,导演范小天将“作家电影”的概念引入到了电视剧的创作中,颠覆了大家惯常的“英雄”感知,故事的发展方面融入了更多的人情味儿,特别是叶问与张永成之间的爱情纠葛,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在与强大对手交锋时,导演也不吝啬对于大师“软弱”的刻画,起起伏伏的剧情转折令观众“痛恨”编剧的虐心。

  柔情铁汉人格大变脸 双面郑嘉颖诠释叶问新姿

  “褪去《步步惊心》中繁琐的戏服,丢掉《怒火街头》中一本正经的律师袍,郑嘉颖身穿武戏服的片场照还真有几分武学大师的风范”,网友“彩色铅笔”表示。剧版《叶问》中的一代宗师由香港TVB小生郑嘉颖扮演,一出场便让观众眼前一亮,儒雅的行头多了几分年轻稚嫩。对于叶问角色的塑造,郑嘉颖真可谓是尽心尽力,200多场打戏他都亲身力行,右眼角还因此划伤出血,伤口竟缝了10针,堪称“敬业劳模”的典范。在韩雪饰演的张永成面前,郑嘉颖又施展出柔情男人的一面,将恋情刻画得动情感人。

  武学大师在传统印象里总显得几分神圣和距离感,剧版《叶问》将宗师从神坛上请了下来,在展现郑嘉颖武学造诣的同时,也不吝镜头刻画他的情感之路,观众感受到的是身接地气的真实感。剧中,叶问不仅要与林青山和鬼门龙二频繁过招,还要施展宗师魅力获取张永成的芳心。导演范小天表示,“剧版《叶问》在气质上会更加鲜活和灵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