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枝欲孽2》上演真人版骂战 邓萃雯被骂卑劣

2013年05月17日08:4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金枝欲孽2》上演真人版骂战 邓萃雯被骂卑劣]
邓萃雯(资料图)
邓萃雯(资料图)

编审周旭明(资料图)
编审周旭明(资料图)


  新快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金枝欲孽2》宫斗戏减弱,反而“金枝真人版”斗得戏味更浓。此剧播映以来剧情与收视饱受非议,近日邓萃雯接受内地传媒采访时道出拍摄“零剧本”的苦况,矛头直指编审周旭明。接着周开腔反驳雯女的指控,而陈豪、伍咏薇等同剧演员皆挺身撑周旭明,黄德斌更跳出来大骂雯女“低智卑劣”。事实上,雯女早前发表“冇人找我拍宣传片”论,似乎已得罪《金枝欲孽2》的剧组人员,连番宣传活动都见她缺席,这次更惨被其他搭档“围剿”!

  编审暗讽有人扮老鼠先走

  周旭明回应邓萃雯的“零剧本”指控,“《金枝欲孽2》飞纸仔(临时给剧本)更严重,雯女记错了,我为她重拾记忆。我从《O记实录》就开始飞纸仔,飞到黄日华曾非常憎恨我。反而近两年飞少了,《金枝欲孽2》飞得最少。我不想与人隔空骂战,但有时我悲观地想:船要沉了,总有人扮老鼠先走,这次给我真是这样的感觉。”

  随后,邓萃雯在微博反驳周旭明,“我没什么了不起,更没什么输不起,不至介怀船会沉。你想错了,人性不全是你想得那么丑恶,船上了就得承担,所以拍至中途身体出问题也默默顶下去,就怕影响士气。你喜欢任性,不顾幕后人员和演员要有时间准备的需要,那就一同来承担后果!大家都想做好一个作品,不只你!就算输,一起认,不就好了吗!”

  而一向沉默的同剧演员黄德斌突然有令人吃惊的动作,为挺好友周旭明,他不点名在微博有以下一番说话:“伪人抛下一句讲真心话而抹杀他人的努力付出,不尊重他人,此种包装自己之自我宣传手法实在低智卑劣同珍禽异兽般罕有。”他的说话引来雯女粉丝留言围剿,不过也有粉丝说想不到他平日不出声,原来言词这样锋利。

  周旭明现在已离开TVB,与《金枝欲孽2》监制戚其义一起北上发展。发生跟邓萃雯的隔空交火,周旭明向记者表示以后不再回应雯女的说话,“只怕我再多解释,亦难保给人解读成输打赢要兼欺压演员。”

  其他演员理解“飞纸仔”

  近日陈豪、关礼杰与龚嘉欣等为《金枝欲孽2》做宣传时,口径一致地撑周旭明。陈豪说:“无论收视高或低,我们这班人的团体精神依然强劲,信心没动摇过。就算是发生小口角,合作上都无问题。”他称《金枝欲孽》更难演。问他是否撑周旭明,他说:“可能我电影出身,习惯现场收剧本。(可觉雯女因收视差想跳船?)我觉得收视低可能令很多人失望,但收视低不代表质素低。我对阿戚同周旭明亦有信心,就算有口角,合作上都无问题。”

  关礼杰表示不清楚周、邓隔空开火,“各人有各人的自主权,我觉得雯女演得不错,挺有技巧的。”他称收视好或坏并不是“飞纸仔”影响,要看天时、地利、人和及社会的气氛;又认为监制戚其义已尽了最大努力。

  至于伍咏薇接受电台访问时坦言很怕雯女:“我觉得她极有嘟嘟姐(郑裕玲)feel,头一个星期演对手戏忘词,但她没有说我!”她承认有飞纸仔,“不过对我影响不大。”此外,把《金枝欲孽2》当成自己入行多年代表作的伍咏薇,继续在微博转发一帮演员饭聚狂欢的“实况”,似乎想为收视低迷作最后救亡。照片所见,一众《金枝欲孽2》演员的欢聚共分饭局及K局两部分,出席演员有陈豪、蔡少芬及黄德斌等,而邓萃雯则未见现身。 (东方)

  ●顺便说说

  陈茵媺辞演新剧与陈豪完婚?

  无线6月将开拍剧集《寒山潜龙》,据知女主角陈茵媺忽然辞演,现时无线方面相当头痛,急急找人顶替。被问到辞演原因,陈茵媺表示要抽时间回加拿大探望父母,都是一些私人理由。问她是否打算与陈豪返外国秘密结婚,她笑言:“哈哈!多谢你的祝福,不过等我真的结婚祝福也不迟!”而陈茵媺男友陈豪表示知道女友要回加拿大,但详情不方便讲。至于他在香港有工作,不会陪女友回去,且结婚一定会告诉大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