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枝欲孽2》收视再创新低 邓萃雯后悔接拍

2013年05月15日08:3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邓萃雯与陈豪宣传照


  新快报5月15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高院不受理无线反对增发免费电视牌照的司法复核,同日公布剧集《金枝欲孽2》的收视挫至18点新低,加上剧集、综艺节目甚至新闻节目接连接获观众投诉,可说是屋漏偏逢连夜雨。陈豪、蔡少芬等密密出席宣传活动谷收视也收效甚微,陈豪更默认打算约满离巢。而邓萃雯更向内地媒体坦言:很后悔接拍《金枝欲孽2》!

  蔡少芬不赞成“剧透”

  蔡少芬、陈豪及关礼杰近日到电台接受访问。三人主演的剧集《金枝欲孽2》收视创新低,平均只得21点,上周四其中一节时段更跌至18点,众演员最近加紧到不同场合宣传,催谷收视。蔡少芬表示,本周剧情应该会吸引更多的观众收看,她的戏份亦开始增多。对于无线要求演员拍摄短片讲解剧情,她表示不明所以,相信是无线担心观众不明白剧情,“我不太喜欢这种做法,个人认为有神秘感会较好,可让观众多点想象空间。过往我也不会看预告及影评,因不想一早知道剧情。”

  她又表示,剧集初始主力铺排介绍人物,随后进入剧情,相信会有更多观众明白及追看,“近日在街巿遇到阿婆,她也赞好看。阿婆还表示,不知自己是否聪明。”而关礼杰则表示,知道内地很多人在网上收看《金枝欲孽2》,点击率甚高,相信是因为对白文雅,兼且有昆曲,算是吸引。

  传陈豪内地身价

  30万一集

  陈豪就指,收视低并不代表作品质素低,可能只是观众对该剧的预期有所出入,今次是谈浓情的剧,并非宫中斗争。港媒近日率先披露谢天华有意不与无线续签经理人合约,陈豪表示不知情。至于有传他亦有外闯的念头,陈豪表示目前与无线仍有合约,亦有跟内地倾谈工作,但暂时未能透露。有指其到内地拍剧身价达30万元一集,他哗一声道:“期望将来,努力现在。现在未有明确指令,定了将来方案再说。”

  最近有报道指,陈豪与黎耀祥不满一班由有线电视转投无线的艺人获公司大量分配工作,陈豪说:“新演员是有新鲜感,我看自己久了也觉得闷,多些演员对观众是好事。我们捱了很久,经过努力、忍耐、坚持,辛苦是应该的,我也从努力中学习,相信一些人幸运是好彩。”

  邓萃雯认为

  新版“如妃”很无趣

  邓萃雯近日接受了内地媒体访问,表示同意观众对《金枝欲孽2》的各种批评。她说:“我自己也认为剧中台词难懂,大家都说这些台词不是人听的,其实我也觉得不是人讲的!我每天拿到的剧本都有不通顺的地方,要我自己修改一番才开始背台词。剧情和人物性格也不相符,要我扮演小白兔似的如妃,连我都觉得很无趣。”雯女坦言后悔接拍该剧,她不讳言:“现在都很后悔呀!那时候连剧本都没有我就答应了。哎!就是因为一个义字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