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莱坞大片制片人亮相《万人迷》自爆圈内事

2013年05月16日18:11
来源:搜狐娱乐
西班牙嘉宾苏迪
西班牙嘉宾苏迪

  搜狐娱乐讯 最新一期《约会万人迷》惊现林无敌和小S的山寨结合版,绑着钢牙戴着头箍,卖力模仿小S却因此吓坏酒店富少。同时,知名制片人赵毅力证娱乐圈实际并非大众想象的复杂,引起主持人安琥共鸣,激动大呼“对,快告诉他们娱乐圈其实不是这样的!”

  好莱坞大片制片人自爆圈内事

  近段时间上映的欧美大片,如《生化危机5》、《钢铁侠3》等均有中国大牌的加盟,合资电影成为一种趋势,堪称中国大片的希望。本期《约会万人迷》男嘉宾赵毅作为好莱坞3D魔幻巨制《人鱼帝国》的项目总监, 特殊身份不由让主持人安琥充满疑惑:“你看多了娱乐圈的各色美女,对素人会不会已经没感觉了?”为此,赵毅坦言自己与国内一线明星都有良好的合作,制作过苏有朋、杨幂、胡军等多位国内一线明星参演的影视剧,但正是见多了圈内的风光靓丽,反而更渴望质朴的人和事。同时,赵毅表示娱乐圈实际并非外界所言充斥着负面的东西,对于娱乐圈是否被大众“妖魔化”的问题主持人安琥似乎也是深有所感,力挺赵毅为圈子“正名”。然而,随后的环节赵毅却抛出一个令人目瞪口呆的问题:“结婚前一天你发现我有备胎,你会怎么办?”直接问傻女嘉宾。尽管赵毅一再强调娱乐圈没有外界所言复杂,但这个圈子的光怪陆离实非所有常人所能预想。

  北京房价吓退西班牙帅哥

  近日京城四少王烁开豪车打女记者一事将“富二代”这一敏感词又推到了风口浪尖,面对当下对“富少”的批判,掌管家族企业的男嘉宾应俊却不以为然,自认并非“恶少”,整场表现也较为低调。比起富少应俊,耿直的西班牙嘉宾苏迪似乎更受女嘉宾青睐,然而,当提到买房问题时,这位外国友人也是虚了气势,直言北京房价过于惊人,并间接的问女嘉宾:“愿意跟我回家乡吗?”看样子并无在京购房打算。面对北京高昂的房价问题,应俊就显得从容许多,一来二去,女嘉宾似乎大有“倒戈”之意,帅气浪漫的洋小伙唯恐不敌财力雄厚的高富帅,不禁惹得观众感叹不已。只是,时下国人多将“有房有车”列为婚嫁的硬性条件,而大多数留京的外国人却倾向于租房而非成为“房奴”,与中国传统的“买房观”大相径庭,也难怪女嘉宾有所三思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