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合伙人》 > 《中国合伙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合伙人》将映 “人物志”独家落户搜狐

2013年05月15日18:06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合伙人》“人物志”独家落户搜狐视频。
《中国合伙人》“人物志”独家落户搜狐视频。

>>>>>>>点击观看《中国合伙人》人物特辑——陈可辛

>>>>>>>点击观看《中国合伙人》人物特辑——邓超

>>>>>>>点击观看《中国合伙人》人物特辑——黄晓明

>>>>>>>点击观看《中国合伙人》人物特辑——佟大为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创业励志片《中国合伙人》将于5月17日零点公映。影片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徐小平、王强为故事原型进行演绎,讲述三个出身和性格各不相同的好友在梦想与现实之间的拼搏沉浮,同时带出了中国这30年的变化。四支深度剖析导演及三位男主角的人物特辑——《中国合伙人》“人物志”也于5月15日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特辑分别用《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国际歌》、《海阔天空》、《外面的世界》为背景音乐,以人物自述配影片花絮及精彩片段来剖析导演陈可辛及黄晓明、佟大为、邓超扮演的主人公的精神世界。让每一个曾经年轻或正年轻,在人生路上大踏步前进或痛苦挣扎的观众,都能从中找到共鸣与力量。

  陈可辛=孟晓骏:同样的“美国梦碎”

  《中国合伙人》讲述年轻人创业成功的奋斗史,邓超演的是三兄弟中的“精神领袖”孟晓骏,陈可辛在无数次采访中坦言“孟晓骏就是陈可辛,我和他一样,曾经都太死磕,太渴望成功”。孟晓骏出生在精英世家,天生自信心十足,优越感很强。然则充满激情出国后却发现之前的梦想不过是海市蜃楼,在餐厅打杂务工,与妻子互相隐瞒落魄,如此郁郁不得志最终回国创业。这种现实的落差激发了孟晓骏的野心,才有了后来逆袭成功,那段在“美国梦碎”的日子也让有亲身经历的陈可辛在拍摄现场就已泪奔不止。“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就是对陈可辛、孟晓骏的心境真实写照。

  《国际歌》凸显黄晓明土鳖的励志

  成东青扮演者黄晓明在生活中是潮人、大明星,在本片中却真实可信地演绎了一个名符其实的“土鳖”:山村中考出的“凤凰男”,学习纯靠死记硬背,腰间挂着钥匙扣,喝水只用大瓷缸,即使成为身家67亿的培训教父后也拧灯泡来省电。黄晓明现身说法:“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土,争取角色时我就跟导演说,不管别人怎么看我,我就是觉得自己很土,就是要把自己放到最低,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这样才走到今天。”但是,每个牛B的人都有二B的过去。黄晓明版成冬青让我们不能轻看2B和土鳖。《国际歌》中厚实的男声合唱“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生动体现了这种绝地反击的励志情绪。

  “愤青”佟大为放荡不羁爱自由

  在影片中,佟大为扮演“愤青”王阳,他称这个角色是在每个人生阶段都“活得特别明白的人”。在大学年代,他肆意挥霍青春,终日喝酒跳舞泡妞;在创业时期,他肆意挥霍金钱,并自创好莱坞教学法教“美国式思维”;最终,他第一个发现生活和爱情的真谛,娶了一个做得一手好菜的普通女孩为妻,并在婚礼上说出“三千万”金句:“千万别跟丈母娘打麻将,千万别跟想法比你多的女人上床,千万别跟好朋友合伙开公司”。佟大为称王阳以前一直都在追求“和别人不一样”,后来发现“大多数人选择的生活才是值得的”。曾经的放荡不羁都是青春的色彩,而识时务知天命才能换来自己人生的“海阔天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