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嘉玲等将亮相戛纳 李宇春成红毯黑马

2013年05月15日09:2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今年的戛纳,你还在猜两个“冰冰”会否狭路相逢、章子怡 是否仍穿“中国风”、刘嘉玲 会不会拉着老公撑腰?不,今年头号黑马该换李宇春了!

  都是千年的狐狸

  说白了,能在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上露把脸,且能被主持人一眼认出“From China”的中国女星,十根手指就能掰过来。今年戛纳红毯上的“中国脸”依然还是那几张老面孔,章子怡、刘嘉玲、郑秀文 、赵涛 因评委身份或有作品入围,将铁定亮相红毯,而范冰冰、倪妮 也有可能因卖片而去打个酱油,再者范冰冰还有电影节赞助商欧莱雅的代言在身。同样,借着代言之名踏上红毯的还有李冰冰 。

  论年头,章子怡和刘嘉玲算是戛纳红毯上的老人了。 2000年,章子怡就因《卧虎藏龙》第一次亮相戛纳,而那一年梁朝伟 因《花样年华》在戛纳拿了 “影帝”,刘嘉玲也一同走了红毯。 2004年,王家卫的电影《2046》亮相戛纳,章子怡和刘嘉玲又一起参加影片首映礼,同行的还有梁朝伟、木村拓哉和巩俐。

  大幕还没拉开,这红毯上的女星争艳图就已经跃然眼前。两个“冰冰”继续“死掐”,“国际章”和“影帝嫂”继续扮闺蜜。这些千年的狐狸,玩的都是洋聊斋。

  看谁还能挖苦谁

  又有人说了,红毯无非就是一场服装秀,有那么纠结吗?这不是媒体兴风作浪,有时女星嘴上不把门,来个一语双关,指桑骂槐,被人落了口实,本无杯葛,可大家一见面又难免心生间隙。

  就在年初的奥斯卡颁奖礼上,人在洛杉矶的李冰冰却婉拒红毯邀请,并解释说:“我不知道别的明星是怎么想的,但是如果没有作品去走红地毯,我觉得意义不大。”外界普遍认为这句话矛头对准的是范冰冰。

  然而,在戛纳红毯上,两位冰冰总算可以平起平坐,都没作品,都别挖苦对方。尽管去年两位冰冰已经被人问起,无作品走红毯的感受,两者都解释称是受赞助商邀请,只是为了工作,但事实上,欧莱雅的另一个代言人巩俐却一直坚持原则,无事不登红地毯,显然两位冰冰的看淡是假,较劲才是真。目前,欧莱雅方面的消息显示,两位代言人都将现身戛纳红毯。其实,这已经无关痛痒了,炒了这些年的“双冰争艳”也都快嚼成渣了。

  而章子怡和刘嘉玲之间的关系也颇为微妙。上周,两人同时受邀出席纽约的年度时尚盛事“Met慈善时装晚会”,章子怡特地发微博贴出两人合影,并以《一代宗师》中的金句“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来形容“宫二”和“叶太”最终还是遇到了。而刘嘉玲则贴出了自己和章子怡在邓文迪家吃牛肉面的照片,顺便粉碎章子怡和邓文迪不合的传闻,因而有消息称,刘嘉玲就是章子怡和邓文迪之间的“调停人”。

  巧合的是,这次刘嘉玲入围了“一种单元”最佳女演员奖,身为该单元评委的章子怡能否让“恩人”捧回这个奖杯,这是人情和智慧的考验。

  亲们看好李宇春

  没错,别不相信你的眼睛,虽然这个事实接受起来会有一定困难,但它即将成为现实。作为今年欧莱雅在中国区的新代言人,李宇春将首次踏上戛纳红毯,并出席一系列酒会和晚宴活动。

  姜虽是老的辣,但有的人走了N遍红毯,还是记不住这张脸,比如赵涛。而有的人只要露了一把脸,就能立马引来全国人民对她有没有“竖中指”的各种技术性解读。不难预见,李宇春无论是穿着抹胸长裙性感亮相,还是在红毯上大刮中性风,都会毫无意外地成为国内媒体的头条和微博话题排行榜之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