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宇春王冠男谢娜 演员歌手主持人齐向话剧进军

2013年05月14日10:3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宇春王冠男谢娜 演员歌手主持人齐向话剧进军]
演员歌手主持人齐向话剧进军。 


  搜狐娱乐讯 娱乐圈最不缺乏的就是人才,但是21世纪最缺的也同样是人才。为了弥补日益膨胀的“观众需求”。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涉足于其他领域,演员跨界当歌手,歌手出线当话剧演员,如此类似事件,参差不齐的上演。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不满足与现状跨界演话剧的明星们。

  陈乔恩

  偶像剧女王陈乔恩的身份可是变化多端,以歌手出道的她,在经历众多演艺圈的锻炼后,毅然而然的走上演员的道路。在收获众多业内外人士认可的同时,陈乔恩不甘满足的首次出演话剧《面包树上的女人》,不同于电视剧表演形式的话剧,陈乔恩可谓是下足功夫,抽出很长的时间跟随剧组演员彩排、修改。在演出那天,陈乔恩也以精彩的演出获得众多掌声。

  周 杰

  曾经以一部《还珠格格》而红遍大江南北的“尔康少爷”周杰,在经历一系列事件后,也开始慢慢退出电视荧幕,做起自己的老本行话剧演员,其实在周杰出道前期,周杰一直是某话剧团的第一主角。对于再次踏上熟悉舞台的他来说,也算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李宇春

  以选秀身份出道的李宇春,不论是在唱功上还是在舞台感染力上都备受争议。但是这些并没有打消一向不敢示弱的李宇春,在享受到歌手所带来的幸福时,也开始进行多领域发展,演戏、拍电影、最后更是参与话剧排练。李宇春就是凭借着这股不服输的精神,慢慢的获得成长。

  王冠男

  被称为最具潜力演艺新人的王冠男,不论是角色的诠释方面还是待人做事方面,新人王冠男都以严格的标准来衡量自己,而作为还是新人的他来说,抓住眼前每一个机会,对于自己的演艺事业都是很好的,经过自己的努力,王冠男也开始尝试涉及话剧界,尤其主演的话剧《又是一个情人节》也备受很多人关注。

  袁 泉

  有着灵动女生之称的袁泉,在未出道前,就以靓丽的外表被校友封为校花,在整个学校也算小有名气。通过一次角色选拔活动,袁泉得到一次演戏的机会,从而也让袁泉走上了演员的道路。几年后,袁泉也开始涉及其他领域的尝试,从歌手在到话剧演员,袁泉都是特立独行的朝着自己想走的方向前进。

  黄渤

  今年是黄渤爆发的一年,《泰囧》和《西游降魔篇》中的精彩表现,将其推到的现今内地喜剧演员第一人的地位。黄渤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他曾经做过歌手、节目主持人和舞蹈编导,后来又经过了专业的话剧演出学习,这些丰富的人生经历,使他更具备了进入话剧界的优势所在。

  孙红雷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的他。在号称“小姜文”的孙红雷涉足影视剧后星途顺畅。第一部电影就与张艺谋合作,拍摄了《我的父亲母亲》。近两年在大银幕和荧屏上的上佳表现,使得孙红雷的硬汉形象深深印在内地观众脑中。可他却剑走偏锋地闯入了话剧界,开始演琪话剧,看来这位硬朗男人也是属于自由派作风的人

  谢 娜

  搞怪天后谢娜因为无厘头的主持风格,获得众多电视观众的喜爱,本以为谢娜会安安分分的当个主持一姐的身份,但却出乎意料的出出唱片、演演戏、写写歌、最后连话剧演员的饭碗都要抢,真是太逆天了,由其主演的《暗恋桃花源》更是得到专业人士的好评。看来这位搞怪天后的生活也太过丰富了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