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筝》打造强情节谍战大戏 情节密度比肩美剧

2013年05月14日16:0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风筝》打造强情节谍战大戏 情节密度比肩美剧]
柳云龙《风筝》剧照
柳云龙《风筝》剧照

柳云龙、张檬剧照
柳云龙、张檬剧照

齐欢《风筝》剧照
齐欢《风筝》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谍战教父”柳云龙率领《暗算》班底精心打造的最新谍战大戏《风筝》眼下正在紧张拍摄。该剧由新丽传媒、东方联盟联合出品。据了解,《风筝》大走强情节路线,以中共秘密情报员“风筝”跌宕起伏、沧桑苦难的特工生涯为主线,展现出国共两党在隐蔽战场上惊心动魄的较量,剧中出场人物之多堪称国内谍战剧之最,高密度情节可比肩顶级美剧。

  柳云龙《风筝》热拍 出场人物之多开创国内谍战剧之最

  强大的演员阵容、一流的制作班底,气势恢弘而又柔情细腻的创作风格使得《风筝》自开拍伊始就备受各方关注,不少专家更赞誉其将成为超越《暗算》的又一经典之作。在剧中,“谍战教父”柳云龙挑战顶级孤胆特工郑耀先,明里是杀人不眨眼、树敌无数的国民党特工“鬼子六”,暗地里是潜伏于军统的中共情报员“风筝”,在谍战场上与各方势力展开激烈的较量,并引发一系列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情仇。

  《风筝》的故事不仅涉及了国共两党之间的明暗斗争,还展现了国民党内部军统、中统之间血腥的你争我夺,故事的时间跨度长达三十多年,活跃在故事中的大小人物超过百个,矛盾形势之复杂难料、人物情感之极致纠结,在同类型剧集中首屈一指,堪称开创了谍战剧之最。剧中出现的所有人物都是和剧情故事密切相关,每一个人物都有着独特的身份、背景,柳云龙饰演的男主人公郑耀先因为身份特殊,先后遭到中统、军统以及中共游击队的围捕追杀,九死一生。罗海琼饰演的八路军侦查科女科长韩冰,这个顶级女特工的生死命运与郑耀先纠葛半生。李小冉饰演的国民党女特工林桃,与“风筝”不打不相识,最终生死相随。还有齐欢、张檬、陈大伟、张英、雷汉、孙丽军、曹克难、马驰、孙斌、刘立伟、王鑫、马晓峰、刘名洋、王迅、殷飞、戈彬、石安妮、裴兴雷、宋韦杰等各个年龄段的实力派演员所塑造的性格各异的人物,他们身处不同的集团,有着独特的身份使命,在生活中,他们彼此之间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恋人、夫妻、朋友、父女、师徒等组成了错综复杂的关系网,在特殊的时代背景下,演绎了一幕幕身不由己的连台好戏。

  打造强情节谍战大戏 高密度情节堪比顶尖美剧

  《风筝》主打强情节路线,设置了极高密度的剧情冲突与悬念。为了增加该剧的可看性,《风筝》采用了极快的叙事节奏,全程不拖沓,所有故事的起承转合可谓一气呵成。以该剧开篇审讯中共卧底曾墨怡为例,从残酷的逼供刑罚,到快速闪回的情节补充,再到郑耀先真实身份的表露,最后到曾墨怡的牺牲。中间更夹杂着郑耀先与徐百川的谋划,与地下党陆汉卿的接头以及戴笠对郑耀先的试探等内容,在短短的十几分钟时间里,故事有条不紊迅速地推进,情节紧凑饱满。这样大强度,高密度的剧情节奏,绝对可以与顶级的美剧比肩。

  更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在剧情设置中,还加入了许多出人意料的反转剧情。比如,郑耀先明暗双重身份的反转,他在信仰与个人情感之间的艰难斗争,中统特工林桃在“色诱”暗杀郑耀先的过程中反遭同党暗杀的反转,郑耀先与弟子宫庶从生死兄弟到生死对手关系反转,韩冰与郑耀先从命里克星到心灵伴侣的情感反转等等,这让整部剧的悬念接二连三,环环相扣。如此极致而不落窠臼的剧情设计,有望开启国内情节剧、谍战剧的全新创作模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