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凌面对“反串”有疑惑 百变五侠酝酿综艺秀

2013年05月14日09:3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沈凌面对“反串”有疑惑 百变五侠酝酿综艺秀]


  搜狐娱乐讯 日前凭借湖南卫视大热综艺节目再度走红的内地主持人、歌手“美美侠”沈凌,接受明星潮拍时刻采访。沈凌在节目中的大胆、惊艳演出获得观众和网友的喜爱,在采访中他也曾表示,面对现在这种情况,他也不知道是好是坏,因为现在很多演出商找他演出,都希望他“反串”表演,而不能单一的用自己本来的面目上节目,而因为节目结缘的“百变五侠”也将酝酿一场集表演、演唱、相声、舞台剧等为一体的多形式综艺秀。

  何炅发觉沈凌模仿天赋 面对“反串表演”有疑虑

  沈凌参与《百变大咖秀》的录制源自跟何炅在KTV里的玩闹,性格活泼的沈凌经常在KTV里“被迫”模仿很多人,在此之前他也曾在其他电视台表演过类似节目,在何老师的推荐下参与了大咖秀的录制。谈及参与节目最大收获,沈凌称录制这个节目,忽然发现自己通过这种表演也会受观众喜欢,甚至有些人是通过这个节目认识了自己。现在,沈凌被更多观众喜欢,然而他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不知道现在的状况是好是坏,目前很多工作上的邀约都是要求反串表演。于是,在拍摄潮拍的第一组大片,沈凌随自己心愿选择了私下比较中意的,由太平鸟风尚男装提供的红底印花衬衫和藏蓝色牛仔裤,整体造型简洁大方不失细节设计感,既顾全舒适又照顾到时尚度,两全其美。

  提醒网友不能盲目追寻流行 百变五侠酝酿多形式综艺秀

  沈凌在接受采访时被问过很多次最满意的表演是哪场,在接受好朋友陈柏君的采访时透露,“早期模仿孙悦、曾轶可都是自己比较满意的,尤其曾轶可完全是靠声音来模仿。王菲和田震的模仿也是自己和观众印象较深刻的。”关于模仿天后王菲还有一段小故事,节目组在微博上放料出来时,得到天后王菲在微博上回应和支持,这给节目组和自己都带来了很大的信心。谈及自己日常喜欢的服装风格,沈老师也坦言更喜欢舒适、简洁的款式。在第二组拍摄大片中,太平鸟风尚男装提供了纯棉叠加T恤,下搭蓝色休闲裤,白色腰带则令整体造型更有层次感。沈凌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自己的时尚心得,在他看来自己身材属瘦小型,不能盲目的追寻流行,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让自己舒服的服饰。

  据悉,百变五侠这个组合并不是电视台的刻意安排,而是几个朋友志同道合的兴趣使然,“百变五侠”除了兼顾第四季的节目录制,他们还将酝酿一场集演唱、相声、舞台剧等多样式表演为主的史无前例的大型综艺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