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岚反串《深度观察》 亿万男富翁异装大跳芭蕾

2013年04月23日10:43
来源:搜狐娱乐
李秋成舞芭蕾
李秋成舞芭蕾

  搜狐娱乐讯 “变态!人妖!”一大老爷们儿一身女装,还翩翩起舞,还是自己的父亲李秋成,重庆姑娘李卓难以接受,气得破口大骂。2010年《中国达人秀》中,李秋成一身白色芭蕾服,舞步轻盈,身姿妙曼,表演传神,征服了在场所有观众。但是女儿李卓家一直无法接受这样的父亲,多次大动肝火,甚至要断绝父女关系。

  4月23、24日晚,独爱反串跳芭蕾舞的李秋成做客《深度观察》,讲述他追求反串艺术梦的曲折历程。

  女儿砸场被掴掌父女反目 妻子一哭二遗书三安眠药

  李秋成表示,女儿一直无法接受自己的反串艺术梦,并多次口不择言地骂他变态人妖,甚至冲到化妆室砸场,翻箱倒柜,狂踩摔在地上的化妆品,边踩边说“你要是真继续跳这个舞,我就跟你断绝父女关系!”一向温柔乖巧的女儿首次发泼,李秋成一时间愣了,但看到女儿将表演服仍在地上,又是一阵蹂躏,李秋成气得一巴掌甩了出去。在节目现场,李秋成说“当时我还是感觉,不该打,不该打她,从没打过,她就是我的心头肉。”

  父女两自此闹得反目成仇,原本和睦热闹的家庭因此冷冷清清,一直支持丈夫的妻子无法忍受,只好使出女人的绝招。李秋成表示,那天妻子很不正常,下班后没有像往常一样驾车回家,而是到办公室叫他一起回去,之后又是红酒佳肴,最后将安眠药和遗书拿了来出来,哭着说“要是你真的不回来的话,也许明天,你就在这个地方为我收尸,我为你们父女俩去了。”

  男人可以比女人更女人 女作家陈岚现场扮男

  李卓家对父亲的“异装癖”耿耿于怀,“你以后要出去谈生意,人家看到你是男装。但是脑子里面浮现出来的是你是女装,觉得你这人有点变态。

  作家陈岚表示不认可李卓家的做法,如果亲人所做的选择并没有伤害到到任何人的合法权益的时候,即便是女儿也不应该反对,并现场反串男角支持李秋成,陈岚大展男儿本色,气势雄浑,“涂磊老师,作为一个主持人你怎么能在公众场合说出如此反人类如此不尊重最起码的人的生理心理。”主持人涂磊泼冷水“我觉得你说这个话还只是一个女性。”

  评论员张天蔚认为将反串行业定性为男女互串就太过狭隘,“男扮女的这种反串其实是有艺术价值的,其实在男演员心里有非常强的一个女性角色在,所以他要揣摩这种女性,他表达自己内心那个女性的时候,其实他比女性还女性。”

  100多束鲜花点燃“异装癖” 男扮女装比女儿还靓

  14岁时,李秋成参军入伍成了一名文艺兵,在训练中经常被女孩子优美柔软的舞姿深深吸引,并偷偷练习这种柔美的舞蹈。但这并未让他萌生反串表演的念头,真正让他开始反串表演的是17岁时一次偶然的机会。

  在节目现场李秋成回忆,当时团里到云南演出舞蹈《南国风情》,其中一位女演员突然生病不能出演,领队看他相貌清秀,身形和女演员差不多,就让他试试装。李秋成嘴上说不行,其实心里一阵翻江倒海“有这么一个机会提供给我那不更好吗?终于有机会展示了。”试完妆一出来众人惊叫连连:“太漂亮了!”几个男生则嚷嚷,“你要是一个女孩子的话,我就是犯军纪,我都娶你。”而李秋成也特别自信,感觉当时有些女孩子都没有自己漂亮,在节目现场60多岁的刘秋成不害臊地自豪,“真的,我当时比女儿漂亮多了。”现场一片笑声。

  自此李秋成便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反串艺术,但从部队退伍后,忙于养家立业,反串梦就被搁置一边。然而一次演出互动中,李秋成被拉上了台,几下即兴舞蹈表演把现场的演员们都给怔住了。演出团的团长李泽慧当即邀请他加入自己的队伍,李秋成婉言谢绝,可是他没有想到,爱才心切的李泽慧打电话将自己拐到一个选拔现场。在台上跳舞时,有观众当场买花献花,20多年都没跳的李秋成被100多束花触动了,心里的反串梦终于被点燃。为此,刘秋成把工厂的会议室改成练功房,每天在里头偷偷练功。

  女儿接受异装老爸 程立耕:老婆才是真正的高手

  为了家庭,为了女儿,李秋成决定完成最后一次演出,就“金盆洗手”。

  在母亲的一再劝说下,李卓家最后抱着“我就算去了,我也会跟他说,我不同意你跳舞”的心态去观看刘秋成的最后一舞。而观众在李秋成下台后纷纷献花拥抱,这一幕动摇了李卓家一直的坚持,在节目现场李卓家表示,“大家都很欣赏都很喜欢我爸,作为他女儿我反而那么反对他,心里面有点过意不去了,觉得我更应该去支持他。”李卓家态度180度大转变,买了一束花悄悄放在家里并附上一张纸条:爸爸对不起,我支持你跳舞,不管你跳到多大我都会一直支持你。

  嘉宾程立耕表示,特别佩服李秋成的妻子,能把家里俩个那么倔的主降服,“他们家当中谁是高手?他老婆!你老婆根本不想自杀,自杀我还告诉你吗?。”

  “我本是男儿郎,又不是女娇娥”,在《霸王别姬》当中,张国荣扮演的小豆子一直坚持认定自己的性别,但被生生逼得改口“我本是女娇娥……”而李秋成无疑是幸运的,在《中国达人秀》中一炮而红,反串艺术梦最后也得到宝贝女儿的认可。更多精彩请锁定4月23、24日晚21点15分江西卫视《深度观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