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女性戏剧节 > 国际女性戏剧节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子剧亮相女性戏剧节 温暖亲情PK科技互动

2013年05月03日14:43
来源:搜狐娱乐

  4月29日,I DO 2013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在世贸天阶大隐剧院拉开帷幕,精彩的剧目演出也随之开始。开幕演出舞蹈剧场《水语》的亮相,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之后,在五月的前两周,两部适合全家观看的作品——话剧《Hi,米克!》和亲子互动剧《外星人来啦!》将与观众见面,让观众尽情享受温馨快乐的家庭戏剧生活。

  孩子的主场 快乐玩转高科技

  亲子互动剧、魔幻科学秀《外星人来啦!》将在5月4日、5日在大隐剧院率先上演。 该剧讲述了来自阿尔法行星的外星人有一天在宇宙飞行的时候被坍缩星吸住从而出现了故障,飞船遭受致命的打击后坠落在太阳系最美丽的行星——地球。他们利用地球的科学技术来修复飞船,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于是请求地球聪明的小科学家们的帮助,最终阿尔法外星人们跟地球的人们告别回到了自己的故乡。

  《外星人来啦!》由韩国泡泡大师李源哉执导,用充满想象力的故事和有趣的现场互动,让孩子在笑声中大开眼界。该剧曾在国内上演过200余场,每次都能为小观众们带来无限的欢乐与知识。而作为为女性打造的戏剧节,《外星人来啦!》在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的亮相,也希望更多的妈妈可以和孩子走进剧场,一起享受快乐的亲子时光,让戏剧温暖每一个家庭。

  狗狗心事 温情陪伴一生

  另一部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温情话剧《Hi,米克》将在5月7日至10日上演,在世贸天阶大隐剧院向观众诠释陪伴的意义。《Hi,米克》围绕一对情侣与一只狗展开,藉由男主人的叙述与穿插生活片段的表演,道出狗用一生来陪伴和守护家人的过程。剧中由人饰演动物,制造喜剧效果,透过平凡的生活,展现人与动物的深厚情谊。该剧自2012年11月首演以来,感动了众多的观众,剧中人与狗狗的温情故事,触及到了人们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话剧《Hi,米克》改编自台湾作家蔡智恒小说《蝙蝠》中“米克”一故事,由曾导演过话剧版《第一次亲密接触》的李宗熹改编并执导。李宗熹曾表示,米克,不只是一只狗。每个人在观看这出作品时,所投射在心中的米克都会有所不同,也许米克也象征着这对情侣的爱情,奋斗的过程,又或者米克是你生命中的一只猫、一只鸟、一只乌龟,或者一段情谊。该剧曾被赞是舞台版的《狗狗心事》,治愈系的故事不仅能温暖人心,同时也能让观众在剧中看到现实中的自己,有所感悟。

  4月29日至5月28日,I DO 2013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为观众不间断的带来精彩剧目和活动,在两部温情的作品之后,还将有众多形式的作品与观众见面,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戏剧的魅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