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建豪呼吁守贞:好好珍惜 这是非常宝贵的东西

2013年05月13日10:24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吴建豪(资料图)
吴建豪(资料图)


  扬子晚报讯 近日,以完美阳光的人鱼线身材风靡跳台的男星吴建豪,再次参加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此次他与沙宝亮组成超级实力的跳水组合。录制间隙,这位帅哥接受了记者们的专访,他不仅讲述了参加星跳的心路历程,更透露了自己仍在“守贞”的感情。

  2013年江苏卫视蛇年春晚F4重聚,不仅将全国观众带回了“一起去看流星雨”的年代,也让吴建豪与F4其他成员时常挂念对方,增添谈资:“有次我在外面碰到孝天的时候,然后孝天问我最近在干嘛,然后我给他看我跳水的画面。他说‘哇,你怎么突然去做这个’。他觉得还蛮不错的。”虽然江苏卫视蛇年春晚重聚,四人的档期已经让人伤透脑筋,但他仍然“幻想”:“四个人一起跳水肯定很花时间,其他三位很忙。如果我们四个一起跳的话,也很值得期待。”

  参加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之后,吴建豪夺冠呼声极高,有网友猜想“冠军会在沙宝亮和吴建豪之间产生”,他却没想过夺冠:“大家一起挑战这个节目,他们都很厉害。有一些跳得真的非常棒。我没有想说会不会得冠,我只想说每次比赛就好好地做那一天的动作。挑战自己一些,能够挑战到什么程度就到什么程度。”

  据悉,在本周播出的《星跳水立方》中吴建豪和沙宝亮将成为组合,被外界视为最具实力的一组男选手,对此吴建豪十分谦虚地说道:“训练的时候跳得真的很好,比赛的时候跳得真的很烂。所以我跟宝哥一跳完之后,我们就给对方一个hit five。参加这个节目我感受到体育冠军真的很不容易,他们都是英雄。”在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的舞台上,男星们的泳装造型常常被女性粉丝和观众“花痴”,吴建豪出类拔萃的人鱼线更成了焦点,对于自己的泳裤造型,他还是非常害羞:“我觉得我的服装已经很突破了,跟宝哥搭档,能够找到这样完全一样的潜水的衣服,是很难得的事情,已经是非常大的突破了,宝哥穿起来也非常酷。等我成为专业跳水者再穿专业泳裤好了。”最后吴建豪开玩笑说自己穿泳裤还有一个办法:“如果专辑卖到100万,微博能有一亿粉丝的话。”

  近日,一身黑装的吴建豪被拍到牵着女友一起出现在上海某酒店餐厅,疑似“见家长”“好事近”,对此他依旧打起太极,相当保护恋情:“不是我啊,我在台北,没来啊。”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吴建豪一直非常看重,多次提及婚前不同居的“守贞”话题,他觉得:“在结婚那一天唯一可以给对方的一样非常珍贵的东西。并且我们两个人都有同样的想法。”他呼吁现在的年轻人:“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是非常宝贵的东西。”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