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邱启明再跳槽当副台长 本人回应:猜猜看

2013年05月11日07: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巫天旭
邱启明
邱启明再度跳槽


  搜狐娱乐讯 (巫天旭/文)前央视主持人邱启明跳槽湖南卫视之后,其动向一直引人关注,一度还传出消息他将回归央视。5月10日,网络上再度爆出消息称邱启明将前往亚洲联合卫视任副台长兼新闻主播。对此,搜狐娱乐也第一时间向邱启明本人进行了求证,他以调侃的口吻回应:“猜猜看。”而其助理孙先生,则表示邱启明的确已经和亚洲联合卫视达成了合作意向。

  合作已成定局,担任职务尚存疑

  邱启明加盟亚洲联合卫视的消息,是由一名名为电视眼,认证信息为电视台记者的实名微博发出,他在微博中称:“网传邱启明加盟香港亚洲联合卫视,任职副台长,并兼新闻主播。”在消息爆出后,搜狐娱乐第一时间向邱启明本人进行了求证,他发给搜狐娱乐一个笑脸的表情,并回复:“猜猜看。”随后,有圈内人士,转述了邱启明助理孙先生的说法:“双方的确有合作一事,邱启明预计本月底亮相该电视的主播间。”并贴出了邱启明与亚洲联合卫视高层合影的照片。不过,对于邱启明是否将出任副台长的消息,孙先生却三缄其口。

  新成立香港电视台 内地家庭恐难收看

  本次传出邱启明可能会加入的电视台亚洲联合卫视,全名为亚洲联合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根据其相关介绍,该公司于2012年11月才在香港注册,是一家全新的电视媒体,目前已经在香港和深圳建有演播厅,还拟来京建立基地。该公司拟开办6个卫视电视节目频道,其中主频道UNB中文台,计划于本月正式开播。邱启明被传出加盟的消息,可能也与该台主频道的推出有关。搜狐娱乐分别致电该卫视香港总公司和内地分公司,希望了解内地观众是否可以通过该频道看到邱启明播报新闻,但对方一直未给出回应。而内地的多位圈内人士则向搜狐娱乐介绍,像亚洲联合卫视这一类电视台,目前还很难进入到中国家庭,但观众可以在一些高档酒店、会所收看到,也应该可以通过网络观看部分视频,他们指出:“邱启明即使回归主播台,内地观众也难通过家里的电视收看到。”

  不影响湖南卫视合作 《我们约会吧》照常录

  邱启明跳槽之后,是否会影响其与湖南卫视的合作,也成为媒体关注的话题。据湖南卫视知情人士透露,邱启明只是湖南卫视的签约主持人,并不是在编员工,因此邱启明与湖南卫视是一种相对自由和松散的合作关系,湖南卫视不会对其有太多的限制。这位知情人士还表示,邱启明是否加盟其他卫视他并不知晓,但他得到的信息是,邱启明会继续录制《我们约会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