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访谈》紧急改版 谁为“虐星”娱乐买单

2013年05月10日16:28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访谈》中的徐乃麟、九孔
《非常访谈》中的徐乃麟、九孔

  搜狐娱乐讯 看明星集体落水,是最近大热的娱乐话题。继《中国星跳跃》释小龙助理溺水身亡后,该节目已连续停播三周进行整改。据观察,原定于本周四晚(5月9日),由朱丹主持的贵州卫视水上访谈节目《非常访谈》也并未播出。近日,对于此类节目引起的全民关注,人民日报则发表文章,痛批跳水节目以明星丑态博收视率,收视率至上。而业界则对此观点褒贬不一,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央视导演哈文则表示“让观众用遥控器决定会死啊?”

  《非常访谈》暂缓停播 恐因类似节目频出安全问题?

  中国的娱乐节目经历了捧明星上节目,到全民草根秀,再到如今的“虐星”娱乐,观众表示如今的明星是真心不好当!在《非常访谈》节目中,台湾知名艺人徐乃麟和九孔以助理主持人身份参与录制,不惧现场喷涌而下的水柱和被弹飞的座椅,为搏观众大笑而不遗余力。不少观众表示,“看到乃哥在节目中被整,有点感伤”。但大多数观众仍然表示,徐乃麟等艺人“放下身段”的娱乐精神更值得人尊敬!实为演艺圈的敬业明星中的典范。

  韩国版权方倾力操刀 《非常访谈》换血在即

  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非常访谈》正在进行改版,节目的流程及嘉宾都可能会进行“换血”,但暂未展开新一轮的录制。另外,据贵州卫视领导透露,《非常访谈》的版权方韩国CJ集团将对节目改版进行更多的介入,并严格把控节目的安全性。但对于具体细节,贵州卫视表示暂未方便透露!业界猜测:同样是数次让明星落水的节目,安全性已然成为此类节目最重要的要素。《非常访谈》录制期间虽没出过任何安全问题,但见类似节目处于风口浪尖,不禁悄然转舵,看似是机智的选择。

  猜测:“虐星”娱乐还将持续 观众仍会为此买单

  新鲜刺激的明星跳水类娱乐节目,收视率也在节节攀升,《中国星跳跃》第二期收视率尽超过《好声音》首播,并与同时段播出的《快乐大本营》基本持平。且随着此类节目的热播,跳水项目通过电视台的综艺节目火了一把,很多人也期待着明星也能挑战羽毛球项目。李永波称目前国家羽毛球队还没有和电视台有这方面合作,但如果未来有机会,也可以尝试。不断涌出的话题让体育娱乐化成为综艺节目的走向之一。央视策划人徐立军也呼吁珍惜多样化的媒体生态,而观众也很可能会为此类节目持续买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