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玲玉《非常访谈》爆曾被男粉丝疯狂求爱

2013年04月17日10:10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访谈
非常访谈

  搜狐娱乐讯 贵州卫视水上综艺访谈节目《非常访谈》自推出以来,就以到场明星勇猛爆料和助理主持人群遭喷水“整蛊”等精彩看点备受关注。首期节目就邀请了人气全能主持王欧弟,不仅言语中透露了自己的情感空窗状态,更现场表达对主持人朱丹的好感,把朱丹“杀”得个措手不及。第二期则邀请到《后宫甄嬛传》中饰演华妃的蒋欣。为了迎接蒋欣大驾,主持群均集体穿越,上演了一场“泳池版”甄嬛传,无厘头的配戏情节令观众笑翻。

  男粉丝疯狂求爱李玲玉

  在4月18日的《非常访谈》中,素有“不老女神”、“甜歌皇后”之称的李玲玉将莅临现场。据李玲玉在节目中爆料,她处于事业巅峰时,不仅有着八百万张的专辑销量成绩,也因为“甜到骨子里”的演唱风格俘获了大批粉丝,每天观众寄给她的信件都有几麻袋。更有“极端”的男粉丝直接打听到她的住址,带着铺盖睡在她家门口,疯狂程度令李玲玉汗颜。

  李玲玉:别人一叫我“甜妹子”,我就烦!

  听过李玲玉唱歌的人,都会被其甜美缱绻的演唱而打动。她的代表作《甜甜甜》、《美人吟》、《天竺少女》等都是以“甜”为风格的歌曲。这种“甜美”,虽让她走上了事业高峰,也令她头疼不堪。在《非常访谈》中,李玲玉说:“其实当年要走的“甜”和“嗲”的路线都为唱片公司所逼。当时只是怀着试试看的心理,没想到一下子就火了。越火就越找我录甜歌,唱片公司录歌时要求:嗲一点,再嗲一点!”性格直来直去、率性而为的李玲玉,也因为不符合自身个性的“甜”而痛苦多年。她说:“我不想当什么甜歌皇后,别人一叫我‘甜妹子’我就烦。”这也是十多年前她退出歌坛的原因之一。

  此次,李玲玉不仅携新专辑《闻见李玲玉》重返舞台,并现场爆料关于她台前台后的精彩故事。虽然向来以甜美知性形象示人,但她在节目中丝毫不拘束的表现,颇有豪爽的男孩儿气概,则令人刮目相看。已出道三十年还保持着姣好身材容貌的李玲玉,在节目现场被朱丹称为——影响了几代男人的“梦中情人”!个人魅力自然无法阻挡,时时因为无意触犯到“地雷“,而让助理主持群无辜受罚,自己也因为摸不清状况而乐得笑不可仰。

  4月18日晚22:10,敬请期待李玲玉在贵州卫视《非常访谈》的精彩献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