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视频《极品前任》自制模式成核心优势

2013年05月09日09:4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3年5月8日消息,“点击后30秒必须让观众笑,每3分钟之内就出现一个明星。”今天搜狐视频自制剧《我的极品是前任》正式上线,据搜狐视频自制内容部门负责人介绍,借助之前《屌丝男士》播放量3亿的运营经验,这部由搜狐视频当家主持人于莎莎(博客)主演的自制剧继续沿袭了《屌丝男士》的搞笑短剧风格,继续以更适合互联网用户习惯的段子喜剧模式打造,坚持质量标准化。

  《我的极品是前任》在播放模式上也会沿袭周播的模式,第一季将于5月9日正式上线,每一集时长在15分左右。该负责人还同时透露,这部新的自制剧将有海量明星参演,之前的预告片花当中就曾对外放出了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参演的内容,接下来,包括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学庆、李炜、曹云金、大鹏(博客)、李学庆、后舍男生、多亮、柴格、伊一、华少、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内的众多明星都会陆续全场。“因为有了《屌丝男士》的成功,我们也借鉴了大量网友提供的建议与意见,在《极品是前任》的拍摄上,我们找到了更多切合网友需求的爆点。”他说。

  此外,在对这部自制剧的营销宣传上,除了继续沿用搜狐集团的矩阵优势之外,还首次与《中国合伙人》达成深度合作,接下来预告片同时推送到全国80多家万达影院的近千块银幕,不仅再度拓展了在线视频与传统院线互补合作的新渠道,也使得搜狐视频自制战略的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这种融合模式对于在线视频与传统院线来说,无疑具备里程碑的意义。

  内容自制能力是搜狐视频的核心竞争优势:去年推出的自制剧《屌丝男士》第一季的播放量超过1亿次,吸引广告商的大量关注,《我的极品是前任》、《屌丝男士》第二季等自制内容也即将在二季度上线。搜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近日表示,搜狐视频拥有大量带状播出的自制内容,包括日播类节目《搜狐娱乐评论》和《搜狐娱乐播报》,周播类节目《大鹏嘚吧嘚》、《先锋人物》、《搜狐视频大视野》,季播类节目《屌丝男士》、《我的极品是前任》等,搜狐视频将继续在自制方面持续投入,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通过版权和自制内容优势、媒体报道优势和市场推广能力的综合优势,再加上搜狐视频不断成熟的销售体系,搜狐视频的自制战略将领跑行业。拥有娱乐产业DNA使得搜狐视频在明星资源甚至成本上都具备绝对的优势,这是其它视频网站无法比拟的,其次,成熟专业的团队以及运营经验也使得搜狐视频的自制作品得到了网友的全面认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