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马永贞》收视夺冠 中国英雄打造视觉盛宴

2013年05月08日14:45
来源:搜狐娱乐
新《马永贞》宣扬中国精神
新《马永贞》宣扬中国精神

新版《马永贞》央八收视夺冠
新版《马永贞》央八收视夺冠

中国英雄打造功夫与时装盛宴
中国英雄打造功夫与时装盛宴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鞠觉亮倾力执导,陈国坤、樊少皇、周牧茵、徐熙颜、王智、徐少强、何中华等众明星主演的新版电视剧《马永贞》(观剧)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和搜狐视频热播,开播以来收视一路攀升,5月5日更以1.61(CSM媒介研究46城数据)的高收视成功夺冠。大开大合、硬壳铁马的拳脚真功夫无疑是该剧的一大看点,除此之外,为追求更好的观剧效果,该剧在演员造型上也是煞费苦工,堪称功夫与时装的双重盛宴。作为一部功夫题材电视剧,《马永贞》在努力做到“打眼”的同时,更致力于“走心”,马永贞是功夫宗师也是爱国人士,他以鲜血和生命诠释何为中国精神。》》》》》点击观剧

  新《马永贞》收视夺冠 “功夫与时装的盛宴” 尽显飒爽英姿

  由中央电视台、杭州银江传媒有限公司、无疆(北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美浓影视有限公司、上海神马汇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江苏句容时代置业有限公司、新艺联影视制作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马永贞》自开播以来即引爆收视,5月5日更以1.61(CSM媒介研究46城数据)的高收视力压湖南卫视的《陆贞传奇》成功夺冠。

  该剧以马永贞闯荡上海滩、斗黑帮、反军阀、英勇抗日的经历为主线,讲述一代豪杰马永贞身怀绝技,凭一腔热血和爱国之心成就民族大义的传奇人生。执导过众多侠义题材作品的导演鞠觉亮以其独特的创作思路重新阐释这一经典人物。片中的英雄主义和硬壳铁马的动作场面一直为观众津津乐道。

  导演鞠觉亮介绍,《马永贞》选择洁简、硬朗并富有实效的动作设计还原一代武学宗师快意恩仇、光明磊落的侠义之气。剧中,马永贞使用的査拳在视觉上将全面升级,除保留査拳中的经典招式外,还将融入现代搏击元素,将暴力与美学推向极致。除此之外,剧中人物的造型也同样吸引眼球。徐熙媛扮演的段冷翠一角尤为突出:有英姿飒爽的马靴、小洋装,还有霸气十足、中性味道浓厚的职业装,也有性感妩媚的晚礼服。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剧中,段冷翠与白小蝶均有大显身手秀枪法和骑马的桥段,尽显飒爽英姿。而罗湛的扮演者樊少皇则首次着上中山装,气场颇强,出演爱国志士。

  塑造中式英雄 新《马永贞》宣扬中国精神

  “惩奸除恶男儿血,同仇敌忾民族魂。”这是诸多动作系列剧的灵魂所在,新版《马永贞》也不例外。作为一部功夫题材电视剧,新版《马永贞》在努力做到“打眼”的同时,更致力于“走心”。导演鞠觉亮表示,马永贞是功夫宗师,也是爱国人士,他以鲜血和生命诠释了何为爱国精神,“每一个民族都有崇尚英雄的传统,因为这些人物的故事能为后人带去勇气和力量,马永贞便是如此。他有侠义心肠、爱憎分明,是个极具感染力的人物,称得上是中国好男儿。”

  有观众表示:“义薄云天的真性情不输拳脚功夫,一样吸引人!”马永贞是一个充满野心与私欲的复杂人物。尽管出身贫穷,也侠气甚浓,好打抱不平,不愿忍辱,立志要靠拳头打天下的信念是其人生转折点,成势之后,英雄气概却丝毫不减,体现了真正的人性转变。该剧不仅给观众带来强烈的感官震撼,且故事不是普通英雄人物的浪漫侠义,相反却通过主人公马永贞从“打出名堂”到“走向毁灭”的人生轨迹,令观者体会到了现实的残酷和人性的蜕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