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蝙蝠别墅》曝概念版海报 荒宅凶影无路可逃

2013年05月08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蝙蝠别墅》概念海报
《蝙蝠别墅》概念海报

《蝙蝠别墅》概念海报
《蝙蝠别墅》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黄明升执导,“惊悚女王”邓紫衣领衔,人气偶像武艺、段黄巍、贺贤威担纲主演的动物灾难惊悚影片《蝙蝠别墅》,计划将在7月份与全国观众见面。影片大胆启用全新惊悚片创作思路,将“密室”、“动物灾难”等经典恐怖元素进行融合,节奏上环环相扣、步步紧逼,倾力打造极具窒息感的恐怖片全新视觉体验。日前,片方首曝该片概念海报,“蝙蝠”与“凶宅”两大惊悚主题首度得以揭开面纱,再加上海报本身森冷阴暗的质感,令人看后不禁毛骨悚然。

  首款海报主打“蝙蝠”元素 嗜血死神月夜降临

  此次影片《蝙蝠别墅》发布的首款先导海报,主打“蝙蝠”元素,将电影当中的动物惊悚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致。海报以阴森月夜作为大背景,画面上方,明亮的圆月下赫然可见一支硕大无比的蝙蝠如死神般张开羽翼,直欲扑出画面;而紧随其后的,则是更多的吸血蝙蝠在夜空中盘旋。密密麻麻的蝙蝠群一直延伸到画面中部,构成了整张海报的主体部分,预示着电影《蝙蝠别墅》不仅将“吸血蝙蝠”作为承载影片恐怖元素的主体部分,还会把“密集恐惧”这一手段引入到影片当中,以达到最佳惊悚效果。除“蝙蝠”外,作为影片中故事主要发生地点的这栋阴森别墅,同样出现在了海报里。画面下方,外形阴森庄重的孤宅掩映在相传有着“招鬼”功效的棕榈树中,与空中的蝙蝠交相呼应,更添了一份诡异色彩。

  尖叫力作定档七月 双重惊悚引发暑期“寒流”

  据悉,由“成家班”金牌武指黄明升导演亲自“跨界”操刀,“惊悚女王”邓紫衣携手人气偶像明星武艺、段黄巍、贺贤威共同打造的惊悚力作《蝙蝠别墅》,已暂定于七月份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影片堪称一次集合众家经典的“惊悚元素大聚首”,片中不仅有“密室凶间”的“幽闭”恐怖、“杀人蝙蝠”的动物惊悚,更有“神秘幽灵”游离其间,令片中主角避无可避。影片当中,密密麻麻的嗜血蝙蝠将从外界大量涌入阴森“密室”,对人类展开致命袭击的。“密室恐惧”与“动物惊悚”的双重惊骇,势必将在炎炎夏日使影院的温度降至“冰点”,引发新一轮的“惊悚寒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