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球百大性感女星”公布 米拉-库妮丝登榜首

2013年05月07日08: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全球百大性感女星”公布 米拉-库妮丝登榜首]

  南都讯 5月1日,男性杂志《FHM》公布其一年一度的“全球百大性感女星”榜单(FHM 100 Sexiest Women In The World 2013)。凭电影《黑天鹅》、《泰迪熊》和《魔境仙踪》等走红的30岁好莱坞女星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荣登榜首。歌手蕾哈娜则从去年的季军位置升至亚军。皮克茜-洛特(Pixie Lott)和曾两度夺得该榜冠军的谢丽尔-科尔(Cheryl Cole)亦挤进10强。而“乡村骚妇”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实现性感大逆转,从去年的第99名垫底位置一跃跳至第12名!榜单中演员、歌手和模特平分秋色,前十名多为新人。

  在2012年的“百大性感女星”榜中,英国歌手Tulisa Contostavlos爆冷,打败热门之选Cheryl Cole和Mollie King意外夺冠,引来《FHM》读者和网友的狂热抵制,海啸般的点击令《FHM》官网服务器三度瘫痪。而《FHM》杂志方认为读者不积极参与投票,结果出来之后才大跌眼镜,“早知如此何必当初”。2013年的榜单选拔为期三个月,读者和网友通过Twitter、Facebook、Instagram等渠道投票,甚至制作粉丝竞选时评支持自己的偶像,这使得今年的结果更加激烈,让人信服。(麻乐)

  1

  米拉-库妮丝M ila Ku n is米拉两个眼睛颜色不同,左眼绿,右眼棕,她说:“我不认为金发碧眼女郎就一定更有趣。相信我,那不是真的。”20 13年,米拉-库妮丝在电影《第三者》和《魔境仙踪》的出色表现巩固其魅力地位,她在2 0 13年开年的5个月里三次被媒体冠以“最性感”称号,其中包括男性杂志《E s q u ire》和男性网站A S K ME N等媒体。

  2

  蕾哈娜Rih a n n a她从歌曲《U mbrella》开始便持续蹿红,名声响彻全球,她的祖国巴巴多斯共和国每年都专为她举办庆典,以示家乡人民对她的拥戴。

  3

  海伦-弗拉纳根H elenF lanagan这位90后新晋女演员“胸”有成竹地说:“我真心为我的双球感到骄傲,我庆幸自己的胸部如此丰满,它们充满力量!”

  4

  米歇尔-科甘M ic h e lleKeegan她做过英国曼彻斯特机场的安检员,从2 0 0 7年参演英国肥皂剧《加冕街》至今,多次登上性感杂志封面,《F H M》称她为“肥皂剧”中的最性感女人。

  5

  凯莉-布鲁克K ellyB r o o k她曾在2005年登顶该榜。

  6

  卡蕾-措科Ka le yC u oco她最出名的角色是《生活大爆炸》中的P enny,她出演过超过20部电影,但大多数只通过电视播出上映。在从艺前她是个职业网球选手,《F H M》评述她的职业转型“甚为明智”。

  7

  皮克茜-洛特P ixie L o tt她的母亲称她“小精灵”,于是取名皮克茜(意为“小仙子”),她的G C S E(普通中等教育证书)成绩全部是A,胸大有脑。

  8

  凯特-阿普顿K a teU p ton 2 0 11年阿普顿作为《体育画报》的泳装模特闻名全美。做模特前,19 9 2年出生的阿普顿曾是职业马术运动员,经常参与各种马术表演和比赛,五次获得国际马术奖项。

  9

  谢丽尔-科尔C heryl C ole科尔曾两次获得“百大性感榜”的冠军,她是英国著名女子歌唱组合GirlsA loud的成员、英超球员的前妻。

  10

  格鲁吉亚-萨尔帕G eorgiaS alpa萨尔帕是爱尔兰-希腊混血模特,参与英国真人秀《Ce le b rity BigB ro th e r》后大红,去年她在“百大榜”上排名第五,她说:“我爱玩乐,我对自己不太严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