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5》 > 《生化危机5》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化危机5》全面升级 “战神”米拉无人能挡

2013年03月21日09:5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同名游戏的3D生化动作巨制《生化危机5:惩罚》正在热映,这股强劲的生化热潮正横扫内地票房。《生化危机5:惩罚》由生化危机系列的王牌编剧保罗-安德森执导,米拉-乔沃维奇、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凯文-杜兰、西耶娜-盖尔利等众多曾在前作中有着精彩表演的演员们将在新作中再度集结,更有李冰冰强势加盟与米拉并肩作战,全新的生化之旅全面启动。

  作为生化危机系列的头号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所饰演的爱丽丝被无数影迷们视为独一无二的“生化女战神”,此次在《生化危机5:惩罚》中,“女战神”依然骁勇善战,无人能挡。

  米拉十年屠魔锋芒不减动作戏亲力亲为毫不含糊

  作为《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绝对明星,米拉-乔沃维奇在新作《生化危机5:惩罚》中继续饰演爱丽丝这一角色,而随着这部生化系列新作的上映,米拉也成为唯一一位连续主演了同一系列5部电影的女明星。历经五代十年屠魔,米拉锋芒不减霸气依然,一招一式尽显女王风范。

  “《生化危机5》惩罚是整个系列中动作戏最多的一部。”在近日发布的《生化危机5:惩罚》制作特辑中,特技人员如此说道:“特别是在雪地中的那场打斗戏,差不多要200多个动作,无论是从演员角度还是从拍摄角度来说,难度都很大。”对于如此巨量的动作戏份,米拉表示:“3D拍摄对我来说挑战很大,因为在拍打斗戏时我必须跟其他演员在肢体上几乎要真的碰到,看起来才会更加逼真。”“生化女战神”米拉对待特技动作一向是亲力亲为,即使部分动作要由替身演员上阵,米拉也一定会保证自己会做替身的每一个动作。“观众就是要看到我的亲自表演,如果我都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到,观众们就更没办法相信了。”

  《生化危机5:惩罚》全面升级多维度进化再掀感官风暴

  《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全新之作《生化危机5:惩罚》延续上一部《生化危机4:战神再生》的故事,女主角爱丽丝的新冒险旅程再度开启。在上一部的结尾,爱丽丝救出了被冷冻的人类同伴,在众人离开之际却被赶来的佣兵赶尽杀绝。T病毒使红色皇后的程序发生了错误,变得嗜血残暴的她想要杀死最后的人类毁灭地球。

  此次《生化危机5:惩罚》可谓是生化全明星阵容,《生化危机1》中饰演女特警雷的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生化危机2》中饰演防卫队员瓦伦丁的西耶娜-盖尔利、《生化危机3》中的彪悍男奥德-菲尔与《生化危机4》中的肖恩-罗伯茨等前作中的演员们悉数回归,更有华人明星李冰冰首次担当生化系列主演强势加盟。与此同时,《生化危机5:惩罚》在剧情、动作场面、取景以及美学角度上都有了全面升级。该片遍历全球多处取景,莫斯科红场的肃穆庄严、纽约时代广场的时尚繁华、东京街头夜景的熙熙攘攘……片中出现的各种场景交互穿插风格迥异,不少影迷惊呼“有种跟着米拉打游戏的感觉”。米拉在采访时称:“《生化危机5:惩罚》整个故事的线索庞杂又脉络清晰,多场景交替穿越感强烈,种种元素与前作比较都升级了不少,这也让《生化危机5:惩罚》更具史诗感。”

  由导演保罗-安德森执导,米拉-乔沃维奇、李冰冰、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领衔主演的《生化危机5:惩罚》正在持续热映。沿袭前作风格,诸多前作演员强势回归,“米拉+李冰冰”亮眼新组合将带给观众们重重惊喜,全3D制式的《生化危机5:惩罚》将带给观众更强烈的视听震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