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国立北京电影节惜失影帝 笑称评委不懂表演

2013年04月25日08:0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张国立北京电影节惜失影帝 笑称评委不懂表演 ]
 徐帆张国立合影

 颜丙燕封后


  新快报讯 在23日晚的首届“天坛奖”颁奖典礼上,冯小刚执导的电影《一九四二》获最佳影片及最佳视觉效果奖,《献给爱妻的歌》(英国/德国)中的特伦斯-斯坦普与《万箭穿心》中的颜丙燕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

  现场成龙指认周杰伦为“接班人”

  颁奖礼上,周杰伦、莎拉-布莱曼献唱,徐帆回归唱京剧,张艺谋也惊喜现身。

  成龙坦言在自己刚刚执导拍完的《警察故事2013》中,第一次当上了内地特警,感觉很新鲜。周杰伦坦言自己执导的新片《天台》是集合了中医、武术、舞蹈的歌曲片,“当导演可以控制别人,所以很开心”。两人同台时,谦虚地表示害怕对方风头太强,所以从未邀请对方加盟自己的电影,成龙更指着周杰伦笑称:“他打得那么好,我还是唱歌去算了。我发现我有接班人了,他是下一个成龙”。

  之前因颈部肿瘤而休养了近一年的吴宇森当晚现身,和基努-里维斯一起为最佳女主角奖项颁奖。他表示,复出后会加快拍片的进程,筹备很久的《生死恋》和《飞虎群英》都将陆续开拍。

  在与大学生交流时,吴宇森表示国内市场玩的是权力游戏,很多投资人急功近利,比如看到喜剧片卖钱,就会把运作得很好的感人剧本突然停下,跟风去拍喜剧。“我很迷惑,做电影到底什么才最重要?难道因为有些人出了钱就得去巴结他?”

  后台

  刘震云检讨自己“犯了常识性错误”

  《一九四二》斩获最佳影片和最佳视效两项大奖,出品人王中军、编剧刘震云、主演张国立、徐帆同台领奖后又到后台受访。导演冯小刚因在外地赶拍新片而缺席,刘震云表示,正是因为冯小刚19年不懈的坚持,才让《一九四二》有了今天的荣耀。他还调侃说:“《一九四二》唯一的缺陷就是编剧,我犯了个常识性错误,写得太长了。事实上,四个半小时的导演版《一九四二》更加光彩夺目。”他笑称,“天坛奖”的最佳男、女主角应该是张国立和徐帆,一旁的张国立风趣地说:“评委对电影很在行,但对表演不太懂。”

  特别

  《钢铁侠3》中国点映宣布“行动计划”

  作为闭幕环节之一,《钢铁侠3》当晚举行了全球超前点映暨DMG公益之夜活动。《钢铁侠3》总制片人吴冰率肖文阁、丹-密茨、吴京、杜可风、连凯、朱珠等百余位娱乐、时尚、艺术家明星手系绿丝带亮相,为雅安地震灾区人民祈福。《钢铁侠3》也曝光了首支幕后花絮,揭秘影片一些惊险爆破、高空救人拍摄幕后,小罗伯特-唐尼在拍摄时经历了非同寻常的磨砺,满载正能量。

  片方宣布“钢铁行动电影计划”即刻派出钢铁救援车队,为雅安灾区运送急救物资;同时,10位新锐导演将组成电影摄制组,深入雅安留下相关影像,“我们希望能通过拍摄这些影片,让更多人感受到生命的尊严和美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