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庾澄庆上《康熙》 遭小S逼问是否关怀伊能静

2013年05月02日07:1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庾澄庆上《康熙》 遭小S逼问是否关怀伊能静]
庾澄庆上《康熙》。
庾澄庆上《康熙》。


  搜狐娱乐讯  哈林庾澄庆5月1日上中天《康熙来了》,宣传新专辑《关不掉的月光》。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鼓足勇气,大胆问哈林有关感情的问题,小S说:“重要节日还会传简讯关怀她吗?”哈林毫不考虑地回答:“不会。”蔡康永接着问:“可以跟你的小朋友聊她的事情吗?”哈林说:“很少,他也不会问。”两人因为太紧张,问完腋下都湿了。

  哈林新专辑里,特地邀《康熙来了》主持人小S对唱情歌《哈你歌》,小S曝料在拍MV时,哈林会跟她聊天,甚至聊到“再找个伴”的话题,小S说:“我跟他说可以再找一个伴,他说很难,虽然朋友会介绍,但姊姊会跳出来要帮他,姊姊会说介绍的对象要40几岁,但他说‘谁要跟40几岁的?!’姊姊就说‘你的年纪就是要跟40几岁’。”小S趁机推销徐妈妈,不只单身,而且很爱哈林,哈林礼貌婉拒说:“高攀不起。“哈林认为自己不好相处,个性有些奇怪,他说:”人家找我吃东西我不去,大家就觉得扫兴,而且我星期一到四不吃正常食物,只吃水煮的肉和菜。“至于还会向往夫妻生活吗?哈林说:“还好”,对于谈恋爱也“不强求”。蔡康永好奇问:“会希望下一次太太要有喜感吗?”哈林好气又好笑地说:“都没一撇,还下次的太太哩!”但哈林坦言最近很悲伤,因为感叹儿子渐渐大了,再过两年就进入青春期,怕离自己愈来愈远。

  哈林和小S在新歌MV中不只化老妆,还要跳舞,小S说哈林在现场一直问导演,“这段要不要加入‘脸贴脸’的镜头”,蔡康永解读“哈林根本就爱小S”,哈林解释:“找她是因为她有喜感,跟她脸贴脸,心里不会有疙瘩,是有趣的。”但化老妆却让小S脸烂了一周,结果MV只出现五秒画面,小S开玩笑说:“我觉得他是在整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