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东卫视播《百万新娘2》 情感充沛观众青睐

2013年05月01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
《百万新娘2》剧照 

 《百万新娘2》剧照

 《百万新娘2》剧照

  由华策影视、上海展杰文化、浙江崇远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百万新娘2》(《百万新娘之爱无悔》)已经创造了今年的收视奇迹,即使该剧首播式争议不断,可是观众仍然对它偏爱有加。剧中精彩的剧情与紧张的气氛,较前作《真爱之百万新娘》已然“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该剧完美诠释了豪门之内的情感纠结,更是获得了观众们的高度认可,这也给主创和电视台带来了更多的信心。据悉,《百万新娘2》即将于5月4日起登陆山东卫视日间剧场,从11点至18点多集连播,为观众呈现这场绵延二十多年的情感大戏。

  延续了第一部的“虐心”剧情,《百万新娘2》吸取了宝贵的经验,尝试将剧情与人物的情感流动更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全剧从黄崇明闯入王家新宅开始,通过故事的起承转合将一条条人物之间的情感线索铺衬开来:敏君与丈夫绍华之间的相敬如宾,崇明与敏君两小无猜的情谊,绍华与自己两个亲兄弟之间的远近疏离,王光耀对于正室妻子的态度,都是为之后的剧情铺垫着,甚至有观众从剧中的一些细节就看出了人物感情的变化,有网友就表示“黄崇明看敏君的那个眼神儿就让人受不了,感觉一定会惹出什么事情来”、“敏君就是太善良了,对每个人都抱以最真诚的笑容,担心她后面会被别人陷害和利用”。《百万新娘2》正是抱着雕琢精品地心态,无论是手足之情、夫妻之情,还是母子情谊、父子深情都显得真实深刻,通过跌宕的剧情将剧中每一个人物与他们的情感都淋漓尽致地呈现给观众。

  《百万新娘2》将“以情动人”发挥到了极致,很多观众在首播时就深深被剧中人物所吸引住了,敏君、绍华、绍康、崇明这些角色身上都不是完人,但是他们面对爱人感情的真挚态度却总能拨动观众的心弦,不仅仅“百万新娘”的老粉丝被剧中充沛的情感所打动,还有很多没有看过前作的观众也加入到观剧阵营里去,在湖南卫视播毕之后还有不少网友表示“没看过瘾啊,好希望能一口气把全剧再看一遍”、“这样情感细腻的作品看着一点儿也不嫌漫长,已经可以和韩剧媲美了,重播我也会选择再看一遍的”,可见很多观众都对《百万新娘2》依依不舍,山东卫视也感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观剧需求,将这部口碑佳作再次呈现给观众,继续这场动人心扉的情感大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