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宝雯《百万新娘2》改过获真爱 观众感动泪奔

2013年04月16日14:0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宝雯《百万新娘2》改过获真爱 观众感动泪奔]
张宝雯图片
张宝雯图片


  搜狐娱乐讯 由张宝雯与张咏棋、李宗翰主演的都市情感伦理大戏《百万新娘2》(《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收视率一直稳居冠军宝座。该剧收官在即,张宝雯上演重头戏完美谢幕,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方宝莲”改过向善获真爱 观众感动泪奔

  《百万新娘2》昨晚上演了71-73集,也是张宝雯扮演的“方宝莲”忏悔改过的重头戏。为了这场重头戏,张宝雯事前做了无数的功课,研读剧本、揣摩角色内心情感、酝酿情绪,所幸最终出来的成果让她很是满意。上一集里,观众还在恨她害刘天祥、害林敏君;华丽转身后的她,因为对“女儿”晶晶的满腔母爱,宝莲选择了放下仇恨痛改前非,跪求忏悔的重头戏惹哭了电视荧屏前无数的观众,有人甚至表示“哭湿了一条毛巾”。

  剧中的宝莲由最初的因爱生妒,时至今日终于“为爱弃恨”,更为幸运的是,宝莲最终赢得了“女儿”晶晶的爱,以及丈夫黄崇明等她出狱的承诺,为观众带去了不少人生启迪。有观众便表示:“最后方宝莲的忏悔,让我看得激动且感动万分。为此,我想说:嫉妒之心,谁都有,但是因嫉妒生恨再去做些啥事,就太不值了。嫉妒生恨应于歪念头和邪恶之心,抱一颗善良平常之心,处一世英明之事,方能由内而外的健康。”

  演技广获赞誉 张宝雯感恩谢幕

  作为《百万新娘2》的反面灵魂人物“方宝莲”,演员张宝雯不辱使命,将人物的两面性准确的演绎了出来,并给予观众诸多启迪。观众们对该角色又爱又恨,对张宝雯的演技则是大大的赞赏:“舍不得你啊,宝莲,你的演出给爱无悔增添无数精彩。” “演技很棒,把宝莲演绎的很出色。” “从头到尾都觉得你的演技很好!宝莲,我对你恨之入骨,却又爱到心切。支持你!” “宝莲其实也是好人,爱一个人没有错,知错就改更没有错,期待你的下一步作品!”

  《百万新娘2》收官在即,而宝莲的戏份已基本落幕。回首演绎该角色时的点点滴滴,张宝雯不由心生感慨,因为现实中的她实在与宝莲相去甚远,但她细心钻研角色内心、揣摩人物个性,最终达至了理想的效果。对此,张宝雯十分感恩制作人简远信先生打造的其角色,这对她的演艺生涯实在是获益匪浅。同时她也表达了对“宝莲”这个角色的不舍,以及对观众们的感恩之情:“宝莲今夜完美收官,谢谢你们对宝莲的恨与爱,也谢谢大家对百万的喜爱,有你们的关注,才造就了爱无悔那么好的收视!谢谢你们!”让我们共同期待张宝雯的下一步作品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