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上的诱惑》收视飘红 张博晋升“理想男友”

2013年04月27日11:5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云上的诱惑》收视飘红 张博晋升“理想男友”]
张博《云上的诱惑》饰演罗匡
张博《云上的诱惑》饰演罗匡


  搜狐娱乐讯 近日,已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打响头炮的电视剧《云上的诱惑》,由周播改为日播,转战湖南卫视每晚十点黄金时段继续播出。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主演张博更是凭借冷峻的外形和内敛的性格受到各个年龄段观众的青睐,晋升为老中青三代观众心目中的“大众男友”。

  电视剧《云上的诱惑》自4月13日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收视一直不断攀高。观众收视群体空前庞大,从学生到中老年人,几乎各个年龄段的观众都能在该剧中找到自己想看的亮点。尤其是张博饰演的机务长罗匡,更是凭借稳重踏实的工作态度和对家庭厚重的责任感俘获不少家长青睐,很多年轻网友都表示晚上会和家人一起收看该剧,父母对罗匡的喜爱甚至比年轻一代更加热忱,甚至感慨自己闺女应该找这样的男人做男朋友。

  部分网友吐槽,年轻人大多数回家比较晚,到家后通常都会和父母“交接”电视遥控,看自己爱看的电视节目,最近父母却迷上了《云上的诱惑》,对剧中修飞机的罗匡赞不绝口,老是拿罗匡对家庭的责任感“变相”教育子女,这才惹得自己也对罗匡这个角色乃至这部剧产生兴趣。

  也有网友承认,一开始看这部剧是被男女主演的外形所吸引,张博的冷峻,谭凯的沉稳,舒琳的温婉,滕菲的活力,都很吸引人,而看过剧情之后才发现,张博饰演的罗匡简直堪称新时代好男友的典范,在冷峻外表下隐藏的是一颗单纯的心,对女友的爱丝毫不加掩饰,纯粹而自然,偶尔爆发的激情强化了这个男人对爱的执着,时而犯傻的小情绪又给他所从事的严肃职业增添了不少趣味和亲和力。

  对此,张博笑言,可能是因为他本人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替外出工作的父亲照顾家里,所以在演绎罗匡对家人的爱的时候,是真的发自内心感受到罗匡的情感,演起来特别有感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