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上的诱惑》热播 谭凯硬朗型男深情缱绻

2013年04月25日11:3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云上的诱惑》热播 谭凯硬朗型男深情缱绻]
谭凯剧照
谭凯剧照

谭凯与李泰兰剧照
谭凯与李泰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谭凯、李泰兰、曾泳醍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航空题材电视剧《云上的诱惑》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由型男谭凯饰演的机长方堃成为最亮眼的人物之一,这位深沉内敛的机长不仅外型帅气硬朗,与李泰兰之间似有若无的感情线也让观众跟着起起伏伏。

  《云上的诱惑》是首部讲述中国航空人的电视剧,剧中不仅第一次直面民航飞行过程中的种种不易,也将民航人的感情生活一一展开。谭凯饰演的机长方堃性格冷峻,为人严肃不苟,挚爱的妻子因飞行事故丧生令他一直困在自责的念头里冷落了身边的亲人。当见到与妻子有着同样修长轻盈的背影的乘务长舒林(李泰兰饰)时,舒林的温柔优雅和善解人意慢慢的融化了方堃冰冷的内心,二人也在一万英尺的高空上演了一场缱绻的爱情经典。 剧中的谭凯在面对舒琳的温柔贤淑,那种夹杂着感激、感动和一点点心动的感情,在谭凯不动声色的演绎下,自然地流露,他把一个深情男人的痴情、执着,同时对于想爱的人的包容与矛盾展现的丝丝入扣,让人既为他着急难过也为他的专情所打动。

  从《来不及说爱的你》中许建章,到《北京爱情故事》中吴魏,谭凯带来的每一个角色,都让人感到他对感情的专一与深情,特别是吴魏,更成为职场女性的爱情男神,而这与他本人温柔而细腻的特质非常相似。低调的谭凯是圈内中少有以戏寓人的演员,对于他来说,演到一个自己喜欢的角色是最开心的事情,所以不论是许建璋的爱恨交织、还是吴魏的大爱放手,都是对于人物的设定,而自己能够把这些特质丰满而完整的塑造出来让观众喜欢,是对自己最大的肯定的。

  从艺多年,谭凯是出名的多面手,文如许建璋,武有楚霸王,他的外型硬朗内心细腻,既可以粗犷豪放也能温柔痴情。目前正在天漠拍摄一部古装大戏的谭凯又将挑战远古时期的一个英雄人物,至于这次他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XBY/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