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假如》地面将播 群星打造幸福情感大戏

2013年04月27日10:45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一部涵盖了当下三类各具代表性的婚姻,探索最传统意义幸福的情感剧作《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将于5月初陆续在浙江各地面电视台播出。该剧由金牌编剧王宛平联手导演姚晓峰共同打造,汇聚陆毅、秦海璐、吴越、耿乐、郭京飞等众多一线实力明星,通过围绕黎家三个子女的婚姻展开,对中国式婚姻做了又一次的深刻解读。

  “幸福”系列测试走红网络 《假如》探幸福真谛

  近日,片方在网络上发布了一系列关于测试“幸福指数”及“幸商”的自考题,通过情景模拟的方式测试人们当下对生活对爱情对工作的满意程度,从而推断出自身感知幸福能力的高低。这一系列测试题在网络上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网友们都赞其准确率非常高,答案的分析也别出新意非常有意思。

  《假如》通过黎家三姐弟感情和婚姻的成长,讲述当代婚姻家庭的爱情观念变迁。老大黎妮是歌舞团的舞蹈演员,在飞机上邂逅了帅气机长向东海后一见钟情,却在结婚的当天发现向东海隐瞒了婚史,“公主”瞬间变成“后妈”;老二黎阳胸怀大志,却怀才不遇,为求事业上的发展,抛弃了青梅竹马的初恋女友,和高干子女结婚,婚后虽事业上屡受程家照顾,上门女婿的身份却一直让他直不起腰来;老三黎山看似桀骜不驯,实则单纯专情,在家人的反对和邻里的嘲讽中,仍然坚持和农村寡妇柳凤突破世俗、年龄的差异而结合,成为姐弟三人中最先得到幸福的一个。独具特色的三段婚姻恰巧代表着当代中国的婚姻状况。姐弟三人通过自己在各自婚姻生活中的磨砺,渐渐成熟,认识到幸福的真谛。

  对于《假如》所传递的幸福观,编剧王宛平说道:“一桩婚姻能持续并保持幸福,最关键的仍是爱,情感中爱是最初也是最终的支撑。当然,这个爱,随着年龄增长会呈现不同层次。本剧坚持的仍是主流价值观,即传统意义的幸福,幸福就是与相爱的人在一起,安宁,详和,相濡与沫,天伦之东。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主创互动晒幸商 “三高男”受追捧

  “幸福”系列测试题一经发布即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并纷纷在转发的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分数。主演陆毅及郭京飞也是积极参与,并在微博中互相PK幸商,两人不相伯仲,都高调表示自己很幸福。两位型男的转发迅速引来粉丝围观,并称两位都是“三高男”(即智商高、情商高、幸商高)。甚至有网友断定,今后的择偶标准将不再是原来的“三高”(即“学历高”、“收入高”、“身材高”),而是由智商、情商、幸商三高组成的新“三高”标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