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假如》再掀测试热 陆毅郭京飞“幸商”大PK

2013年04月19日10:59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的国内首部关注国民“幸福指数”的婚姻情感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简称《假如》),目前已经进入到后期制作阶段,将于今年8月26日登陆北京、天津、吉林、河南四大卫视。该剧除了由著名导演姚晓峰与编剧王宛平强强联手外,还汇集了陆毅、秦海璐、吴越、耿乐、郭京飞等众多一线实力演员。《假如》围绕黎家三个子女的婚姻展开,姐弟三人都在同一年结婚,而婚姻生活却并非想的那样简单美好。

  《假如》再掀“幸商”测试热 陆毅郭京飞不分伯仲

  《假如》的定位是首部关注国民幸福指数的电视剧,并在不久前发布了一套关于测试“幸福指数”的自考题,这一测试题在网络上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反响热烈,而剧中老二黎阳的扮演者陆毅更是积极参与到测试中,并大晒自己幸福指数高。近日,片方趁热打铁在对幸福指数理解的基础上,首次衍生出“幸商”的概念,“幸商”就是“幸福商数”(简称HQ),是指人对幸福的感知和自身把握幸福的能力。同时,在网络上发布了一套“幸商”的测试题,该试题延用了情景模拟的方式,解析人们对幸福感知和把握的能力,从而推断出“幸商”的高低。

  对于“幸商”概念的首次提出,网友对此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其中《假如》的主创陆毅与郭京飞更是积极参与到测试中。陆毅在之前的“幸福指数”测试中高分大晒幸福,这次在“幸商”测试中,陆毅又在微博中写到“没心没肺的来报到”,暗示了自己的“幸商”很高,生活状态很幸福。而陆毅戏中的弟弟黎山的扮演者郭京飞也参与了测试,郭京飞饰演的黎山虽然在黎家三兄妹之中生活最为拮据,却拥有最踏实的幸福,“幸商”很高,而生活中的郭京飞与妻子鲍莉幸福恩爱,和陆毅是好兄弟好连襟,看到姐夫陆毅自曝“幸商”高,郭京飞也不甘示弱,大秀自己90分的高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