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博《云上的诱惑》造型养眼 不惜“下血本儿”

2013年04月23日13:1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博《云上的诱惑》造型养眼 不惜“下血本儿”]
张博饰演罗匡眉头紧锁
张博饰演罗匡眉头紧锁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周播剧《云上的诱惑》自开播以来,一直在鲜花和板砖中保持收视稳健的势头。除了剧情中点滴透露出的民航内幕故事,剧中一众主演的服装造型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张博调侃说,为了和其他主演的“制服诱惑”保持统一步调,他为造型可是下了“血本儿”的。

  造型独树一帜

  在以往关于民航题材的影视作品里,因话题多围绕于空姐和飞行员,在造型上也难免颇有局限,大多是西服革履的职业造型。而电视剧《云上的诱惑》因强调了机务工作的重要性,在造型上,导演刘心刚打破以往刻板的制服格调,给机务罗匡(张博饰演)设计了一套类似工作服的“制服”,以及与其性格“配套”的重型装备——哈雷机车。

  从观众的反馈来看,罗匡的这身装备显然是成功的。它不仅符合罗匡自身性格特点,更打破了传统造型的沉闷,当工装机车和笔挺西装交替出现时,给观众造成的视觉冲击直抵内心。不少网友吐槽,尽管该剧在剧情上存在一些漏洞,但包括罗匡的“工作服”在内的“制服诱惑”,仍强烈吸引着大家的眼球,会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对每个造型背后的故事产生好奇,令人忍不住想要看下去。

  为造型“下血本儿”,值!

  提起刘心刚导演设计的造型,张博是又爱又恨的。早在多年前和刘导合作拍摄《舞者》的时候,刘导就亲自给张博设计了一头颇具艺术气息的长发,并且还不能用假发,一定要在他自己的真发上“接发”,大热天不能洗头的那种难受让张博记忆犹新,但不可否认,那个非常“艺术”的造型相当成功,赢得了很多观众和网友好评。

  对于这次刘导为罗匡设计的造型,张博说他绝对是痛并快乐着:“那身衣服特别厚,不透气,赶上我们是夏天在珠海拍戏,捂的我浑身痱子,挠破了以后又出汗,特别疼。哈雷机车帅是帅,但也非常不好驾驭,弄得我浑身都是伤,流血流汗都是常事。”

  尽管伤痕累累,每次张博在监视器前看回放时,还是对刘导设计的造型赞叹不已,他调侃说,不就是下点“血本儿”么,只要观众爱看就值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