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芝麻开门博学父女档 “爱笑”兄弟爆笑来闯关

2013年04月23日11:10
来源:搜狐娱乐
《芝麻开门》现场
《芝麻开门》现场

  搜狐娱乐讯 本期江苏卫视公益游戏节目《芝麻开门》将迎来一对博学父女档,前高级工程师父亲偕同美小护女儿,为了旅游大奖智勇闯关。来自《爱笑会议室》的一对好哥们一如既往地嗨爆全场气氛,闯关全程爆笑连连。港大女生偕同闺蜜机智闯关,二人运筹帷幄于赛前制作一份游戏分析,掌握攻略的她们能否顺利闯关如愿而归?

  博学父女绝地大逆转 信心满满直奔闯关

  来自重庆的父女档曹慧勇和曹梦云二人,怀揣漫游巴黎的想法来到了《芝麻开门》的舞台上。“贴心小棉袄”的女儿表示参加节目,就是能够圆父母同游巴黎的梦想。

  已退休的高级工程师父亲曾是一名排球运动员,手脚修长的他抢起礼物来被彭宇调侃比较“娇俏”。担任护士的女儿从四岁就听父亲讲《战国策》,二人知识渊博,但在起初的答题环节却稍显不顺。在后来的几轮答题过程中,“美小护”女儿慢慢进入状态,多次抢答为父亲争取了闯关时间。

  二人的阳光精神感染了全场,当父亲显得有些体力不足时,全场观众起身高喊“加油”来为父亲鼓气。到底这对博学积极的父女二人最后能否闯关成功,实现“最初的梦想”,赢取巴黎旅游大奖?

  “爱笑”兄弟闯关爆笑全场 现场惊现游戏神玩法

  来自《爱笑会议室》的一对好哥们修睿和乔衫打上场就逗乐观众。主动要求抢礼物的修睿表示“自己体内有只野兽要冲出来”,放言要展示“流氓抢法”。当彭宇示意他们来个互相鼓励时,准备击掌的乔衫却得到好友修睿的一下“推搡”当做鼓励。见此彭宇大笑“真给力,”瞬间傻愣住了的乔衫表情“受伤”地表示“好窝心”。

  体型健硕庞大的修睿在抢礼物环节终于向大家展示了“流氓抢法”,也让彭宇既傻眼又郁闷。抢起礼物来好不心软手酸的修睿让彭宇笑称心里翻涌出来四个字“贪得无厌”。

  有些疲态的修睿为抢礼物感到力不从心时,彭宇鼓励他抱着“我用青春赌明天”态度,好基友的乔衫立刻补充“他已拿真情换此生”。二人最后离场前同观众们表示,会创造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回馈大家。

  港大女生携闺蜜运筹帷幄,现场突遭意外状况

  来自安徽黄山的聂晶晶即将成为一名港大的研究生,这次为了达成闺蜜查珺的心愿——拿到“单反相机”,二人在参赛前就研制出一份游戏分析,手握攻略的她们表示有信心拿到奖品。

  当査珺在介绍到自身职业时俏皮地表示“我现在是在做一名你猜”,彭宇则一脸正经地表示“你猜这个职业还是蛮特别的”,瞬间逗乐了全场。原来査珺也是彭宇“半个同行”,是一名记者。

  早有准备的査珺却在第一轮答题时出现了意外状况。谨慎的査珺没有选择自己拿手的项目,导致第一轮就答题失败。懊恼的査珺连连向闺蜜抱歉,好友聂晶晶不停安慰表示没关系,自己已经完成上电视的心愿。稍有抱憾的二人在与观众挥手作别后,微笑牵手离场。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将于4月23日晚22点准点播出!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