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编辑部故事》热播 陈好爆料黄海波最爱喷人

2013年04月23日10:00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好饰演安妮
陈好饰演安妮

  搜狐娱乐讯 由陈好、黄海波主演的《新编辑部故事》4月22日起每晚19:30在深圳卫视和观众见面,剧中的陈好从“万人迷”变身“女魔头”,有霸气,也些傻气!陈好说:“喜剧其实是看起来笑人,演起来累人啊!”

  黄海波“喷过”所有人,王千源小抠门

  在所有有过对手戏的演员中,陈好觉得最好玩的就是黄海波和王千源对戏:“透露一点小秘密给大家,在剧中他和王千源的台词量是最大的,而且经常是很大段的。因为是喜剧,所以要求他说话的节奏必须很快,他的台词中又经常要加入爆发力特别强语气,所以我们所有跟他演过戏的人都被他喷过口水。”对于剧中扮演刘书友儿子刘向前的王千源,陈好觉得他已经完全不像生活里认识的王千源了。“拍到最后我觉得剧中刘向前的形象已经深化到他的身上去了,我记得有一次我们俩在化妆间,他组织我们去唱卡拉OK,我们说好,然后他接着来了一句,600块钱以下我负责,600块钱以上你们负责,我们当时一致高呼:‘抠门!你是刘向前上身了吧。’”

  “女魔头”很傻很可爱

  新剧中陈好饰演的安妮,被网友称为“女魔头”。对于之前一向被冠以美女“万人迷”的形象来说不是太好听,但陈好却认为:“可能是因为我在剧中饰演的安妮在做事情讲话上都比较强势,所以大家都觉像个女魔头,但是我觉得她是一个可爱的,有的时候还有点犯傻气的一个“女魔头”,再一个演员的形象都是来源于角色的,《新编辑部故事》本身是一个喜剧,我觉得如果一个角色太完美的话,身上就缺少了喜剧元素,不完美的东西才有这种喜剧的矛盾点在,才让人觉得这个人物怎么这么有意思,所以我觉得这是人物设置的需要,是给这个喜剧人物加分的,不会对我的形象有什么影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