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吕丽萍上贼船《新编辑部故事》 打造重口主编

2013年04月22日11:32
来源:搜狐娱乐
吕丽萍《新编辑部故事》专访会
吕丽萍《新编辑部故事》专访会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郑晓龙倾力打造,吕丽萍、陈好、黄海波、井柏然、焦俊艳、王千源等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将于4月22日19:30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全国首播。与此同时,老版《编辑部的故事》也已于4月19日在东方卫视率先开播,新老对照,让不少观众感受到了编辑部跨越二十年间的沧桑巨变。作为编辑部中的两朝元老,饰演戈玲的吕丽萍却表示,自己这次是被导演郑晓龙骗上了《新编辑部故事》的贼船,将为观众展示另类的重口味主编形象。

  吕丽萍“想当然被骗”上贼船 “骑虎难下”演主编

  作为《人间指南》编辑部的“元老”,吕丽萍表示,当初受邀参演续集的时候,自己“想当然”地以为是老伙计重聚首。“刚开始说拍续集,我还以为是原班人马。”吕丽萍笑着说,“晓龙在老版的时候就是总策划,我以为这次也是这样,就答应下来了,没想到到片场一看,从剧本到演员都做了很大的改变,我算是上了‘贼船’了。”“骑虎难下”的吕丽萍面对着一群活力四射的年轻编辑,最终选择了“妥协”。她谦虚道:“我这个主编一定会包容新人的毛躁,也希望新人们能包容我。”时隔22年,吕丽萍对于自己此番升职一事,也是感触良多,“戈玲从当年的文艺女青年变得更加接地气了,毕竟有了孩子,有了阅历,对很多事情都能够更加包容。”

  吕丽萍解放肢体 重口味演绎取悦观众

  以“重口味”著称的《新编辑部故事》,将时下流行元素一网打尽,涵盖了无厘头、荒诞、冷幽默、后现代、歌舞、相声、曲艺、网络新词等诸多形式,在表现形式上则动用了语言、表情、肢体、双簧、载歌载舞等多种大胆尝试,可谓包罗万象。相对于老版《编辑部的故事》以诙谐台词取悦观众,《新编辑部故事》更侧重于以夸张的表演方式来吸引眼球,这样的转变,也让吕丽萍吃了不少苦头,“开始我很不习惯,里面甚至有担水、挑柴等肢体动作,我就想怎么疯成这样了,后来才明白这属于肢体喜剧,所以我就干脆把肢体解放了,演着演着就习惯了。”剧中的戈玲率领着编辑部的众多同事,欲为观众带来史上最重口味的电视剧。

  不知被骗上了贼船升职做主编的吕丽萍,此番又会在《新编辑部故事》中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故事?4月22日起,每晚19:30,关注东方卫视为您两集连播的《新编辑部故事》!随后更有东方卫视独家修复版《编辑部的故事》接连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