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闻 明星雅安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赈灾已筹善款过千万 电视剧首播延期

2013年04月22日09:39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明星赈灾,已筹善款过千万]
明星赈灾,已筹善款过千万
明星赈灾,已筹善款过千万


  新京报讯 4月20日上午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了7.0级地震。灾情发生后,多家电视台宣布暂停播出娱乐节目,多部电影宣传也临时取消活动,演艺圈明星也陆续加入到赈灾行列,为灾区人民捐款。据不完全统计,演艺圈捐款数额已经突破1300万元。截至发稿前,捐款仍在进行中。

  【电视】

  娱乐节目停播 电视剧延期播出

  灾情发生后,各家卫视宣布当晚的娱乐节目(包括《非诚勿扰》《快乐大本营》《中国星跳跃》)暂停。昨日这种暂停态势仍在继续: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停播,央视舞蹈真人秀节目《舞出我人生》停播,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停播,深圳卫视《大旅行家》停播。

  据《舞出我人生》的制作方透露,目前节目组紧急录制了一个明星参与的赈灾宣传片。

  北京卫视透露,原定于20日晚播出的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延迟到今晚播出,如再有更改将另行通知,对此“新编辑部”的另一播出方东方卫视仍表示“具体播出时间将另行通知”。

  由黄海波、童蕾主演的民国剧《乱世三义》剧组在导演刘江的倡议下,一致决定捐款30万元,用于购买救灾物资和灾后重建,同时在微博上发起“微义拍微传爱”义卖活动。原定于20日晚在安徽、天津等卫视播出的该剧,也因此延期播出。

  【音乐】

  韩红募捐 好声音录歌

  昨日,韩红在北京鸟巢南广场展开为灾区募捐的活动。作为“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负责人,她认捐50万元。据悉,此次活动将连续在鸟巢南广场进行三天,张歆艺、谭维维已各捐助20万元,而刚刚在京结束演唱会工作的任贤齐也捐助了30万元。据悉,加上企业以及网上的捐款,韩红爱心基金截至发稿前共募集到700万元。

  而在地震发生16小时后,金志文、大山、哈尼小王子、邹宏宇、黄一、山野、孙豆尔七名好声音学员连夜录制《永远垮不掉》。这次录制的所有人员和场地,都是自愿和免费的。除在电台推出外,这首歌曲将在以后他们的演唱会上现场首唱,而此曲所有收入都将捐给灾区。

  【电影】

  抗震救灾电影将提前上映

  由黄宏编剧并执导,黄觉、丁勇岱、林心如主演,以汶川地震为创作背景的抗震救灾电影《倾城》入围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新片展映环节,昨日黄宏携主演在京出席映后见面会。黄宏表示,影片拍摄初衷来自5年前赴汶川地震现场慰问的经历,由于被四川人民在大灾面前的乐观、坚强的态度所打动,因此决心创作这部电影。

  发行方表示,该片原计划5月10日上映,不过目前正在调整档期,以最快的速度安排在全国影院放映。

  《致青春》等取消活动

  赵薇导演处女作《致青春》原定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和首映红毯,但因雅安发生地震而临时取消,只保留了上午的媒体场和晚上的首映场放映,赵薇本人与片方在第一时间向灾区各捐50万元,共计100万元。

  原计划在今日举行的《不二神探》《小时代》《大明猩》三部影片的宣传活动也临时宣布取消。

  昨日,优扬传媒、卡通先生影业在北京国际电影节宣布“2013卡通欢乐季”计划,《熊出没》《辛巴达历险记》《我爱大灰狼2》等8部新片将陆续上映。面对四川雅安地震灾情,出品方也会结合各片在全国上映周期,会同四川地区的院线开展免费场、衍生品慰问发放、优秀音像制品赠送等活动。

  部分捐款清单(截至发稿前)

  华谊兄弟传媒100万元

  光线传媒100万元

  赵薇及《致青春》片方100万元(各捐50万元)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700万元(韩红个人50万元,任贤齐30万元,张歆艺20万元,谭维维20万元等)

  李宇春30万元

  “玉米爱心基金会”76039.39元

  《乱世三义》剧组30万元

  佟大为价值20万元帐篷

  黄晓明20万元物资

  张靓颖50万元

  范冰冰30万元

  吴奇隆50万元

  田亮、叶一茜20万元

  李冰冰20万元

  本组稿件采写/新京报记者 勾伊娜 孙琳琳 杨林 吴立湘 古珺姝 实习生 张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