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关注地震:李连杰呼吁捐款 韩红亲赴一线

2013年04月21日10:2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明星关注雅安地震:李连杰呼吁捐款 韩红亲赴一线]
晓明祈祷自己收养的大熊猫在地震中平安
晓明祈祷自己收养的大熊猫在地震中平安


  雅安地震后,张靓颖、黄晓明、李连杰、李冰冰、舒淇、陈数等众多演艺界人士都在微博上祈祷大家平安,并呼吁更多人支持救灾。黄晓明、李连杰、赵薇、佟大为、韩红等还分别通过不同渠道捐出现金或物资赈灾。

  赵薇捐出电影首映票房

  黄晓明在祈祷大家都平安的同时,还特别提到自己在汶川地震后收养的一对熊猫宝宝,希望它们也平安,“一早看到雅安地震的消息,很揪心。在四川我有很多的亲戚和朋友,你们都平安吗?如果你们安好,报个平安吧,好让我们都放心。记得2008年5.12地震后,我还去过雅安,收养了地震后的一对熊猫双胞胎,我给它们取名叫‘平平’和‘安安’。千言万语都化为这一句话,愿大家都平安。”黄晓明还表示愿马上捐献20万元物资。

  创办壹基金,并致力于慈善事业的李连杰也在微博上呼吁大家积极支持壹基金雅安救灾,他不仅附上了此次地震的各种数据信息,还附上了壹基金官方网站的链接,以便大家方便捐款。光线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王长田下午宣布将透过壹基金向雅安捐款100万元。正在筹备电影《致青春》首映的赵薇表示个人捐款50万元,片方也将捐出首映票房50万元支持赈灾。而在距离雅安300公里外的巴中拍戏的佟大为,与爱人关悦决定捐20万元的帐篷。而华谊兄弟传媒表示,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向雅安灾区的受灾学校及乡镇卫生医疗机构捐款100万元。香港女星张柏芝则与两位好友一起捐出30万元给灾区。

  韩红捐款并准备去灾区

  身为四川人的张靓颖从得知雅安地震后就一直在微博上发布相关内容。她写道,“这个时候,希望各官方微博多点营救常识自救常识分享。乱成一锅粥和谩骂,哭泣,祈祷都是后话,救人要紧。平时救险教育接受得不够,大家这一刻需要的是专业的相关知识!”同为四川籍的艺人王铮亮、江映蓉、谭维维、孙艺洲、甘薇、刘晓庆、张晋、李丹阳、郭敬明、郁可唯、爱戴、邓家佳等纷纷在微博为家乡人民祈福,并表示第一时间联系自己的家人确保了平安。

  曾在5.12地震亲赴汶川的韩红,今天上午在微博透露已启动“韩红爱心”团队,准备奔赴救灾第一线。刚于4月9日做过耳膜手术的韩红被医生警告不能乘坐飞机,但她表示自己有信心可以去救灾,韩红还宣布将首先捐出50万元赈灾。

  正在天津拍戏的吴奇隆通过视频表达对雅安震区朋友的祝福和关切,并分享地震注意事项,以一个台湾人的丰富经验提醒大家注意事项。此外,李冰冰、舒淇、Angelababy、陈数、黄绮珊、黄圣依、尚雯婕、郝蕾、大S、桂纶镁、贾乃亮、俞灏明、何炅、陈坤、文章、陈法拉、徐濠萦、应采儿、杨千嬅、阿信、彭于晏等众多演艺界人士也纷纷转发各种地震救援微博,并为受灾群众祈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