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首播受质疑 四导师被指有失专业水准

2013年04月22日08:44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最强音》首播受质疑 四导师被指有失专业水准]
章子怡看不上“狰狞哥”,不是因为他歌声不好,而是表情不好
章子怡看不上“狰狞哥”,不是因为他歌声不好,而是表情不好

导师在首播中的表现毫无默契
导师在首播中的表现毫无默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请来陈奕迅、章子怡、罗大佑、郑钧担任导师的《中国最强音》,终于在上周五晚首播。由于有堪称内地选秀节目史上最强的导师队伍,再加上铺天盖地的宣传,观众对《中国最强音》充满期待。可是首播之后,四面八方的吐槽声如海啸般袭来,导师表现未尽人意,选手唱功乏善可陈,号称“最强音”的该节目,完全没让人看出究竟强在哪里。

  章子怡回击那英

  之前讨论度最高的导师莫过于章子怡,她以心灵导师的身份加入到比赛中,被质疑演员出身的她专业不对口。之前那英就表示不看好她能带出冠军选手,章子怡近日回应说:“我理解那英的说法,冠军不可能是任何一个人带出来的,冠军本来就在那,天赋加上日复一日的努力,才能成为冠军。我能做的是,甚至我和其他三位导师共同能做的是,帮助选手寻找到本该属于他们的舞台。”章子怡表示,如果只是针对专业性的话,湖南卫视应该去找全国各个音乐学院的院长、教授、高级职称的教师,“我就是代表北京大妞来的。”

  专业导师选人标准飘忽

  不过,开播当晚却发现,不仅是章子怡,就算音乐专业的导师陈奕迅、罗大佑、郑钧也充满了各种不专业的地方。向来鬼马的陈奕迅,当晚全程负责卖萌调侃选手,好几次给出“No”的评价时,都未能在音乐方面说清原因。而郑钧赛前标榜专业性,可是给分标准也未能统一。节目上郑钧自认“对弹吉他的女生没有抵抗力”,而评语说得最多的就是是否从声音里“听到了真诚”。罗大佑当晚话最少,但选手在演唱完英文歌之后,罗大佑直接以“不喜欢西洋乐”为由,给出“No”的评价,也显得很不专业。

  章子怡的几次选择都跟其他三位导师背道而驰,选手曾一鸣全情投入、深情演绎了一首歇斯底里版的《也许明天》,获得罗大佑、郑钧、陈奕迅的一致通过,现场观众也给与热烈的掌声,但章子怡给了“No”。章子怡的理由是:“演唱的表情太过狰狞”。章子怡接受采访时解释说:“狰狞哥”唱得很好,本来她是打算给Yes的,但自己不喜欢选手用讨好她的方式拉票,“我欣赏表演者有自己的气节,我不喜欢拍马屁的人,我也不是会拍马屁的人”。

  不少观众认为导师们的点评不够专业,互动也不精彩,纷纷在微博上吐槽。湖南广播电影电视局副局长姜欣在微博写道:“有的节目,完全陌生,却猝不及防地被击中,如《我是歌手》。有的节目,期待很久,可是……”香港填词人,身兼寰宇娱乐宣传经理的林晓珂称,看了20分钟就果断放弃了。导演易小星则在微博上说,觉得节目的插播广告“比节目好看多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