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京报:章子怡救不了“最强音”

2013年04月22日08:04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新京报:章子怡救不了“最强音”]
章子怡
章子怡


  【真人秀场】

  煽情、柔软、非专业、委婉、感性、应景,章子怡在这台完全称不上成功的综艺节目中算是最妥帖的表演了。

  《中国最强音》,名不符其实。“强”如果是个褒义词,那么“中国最强音”之“强”在哪儿呢?

  有首播当晚无数微博吐槽为证,刷满整晚,抖搂出来的是全方位多角度的揶揄和挖苦。“陈奕迅耍宝,没有人接;章子怡煽情,没有人接;罗大佑深沉,没有人接;郑钧纠结,没有人接……他们像来自四个不同朝代的人,刚见面,还处于相互询问你们那时候皇帝是谁的阶段”、“一流的团队,怎么做出了这样一个三流的节目?”、“从《我是歌手》(观看)奇兵制胜,到《中国最强音》首播遭批,湖南卫视在短短几个月里经历了‘天才与白痴’的反转剧情”、“显然刚刚看完高帅富的《我是歌手》,吃完山珍海味的观众,忽然去吃斋菜有点不适应”——就此,综艺节目的互动性湖南卫视又算掀起了一个新高潮。

  董路为《中国最强音》四位导师总结的特点,其实也应该是节目自己的定位。每个人都要为了效果而突出的卖点,但能否相互契合发挥出最佳效果,大概又是节目编导要运筹帷幄的了。不是说罗大佑、郑钧没进入状态,而是他们的气场暂时还没找到直接发挥的方向。章子怡就不同了,从自命代表“北京大妞”方向的她一出场,就非常贴合她自己的定位。煽情、柔软、非专业、委婉、感性、应景,章子怡在这台完全称不上成功的综艺节目中算是最妥帖的表演了。

  如果把章子怡不专业、太煽情当成负面去批评的话,那是不是就同一件事还可以看看她的另一面?另一面就是章子怡低到地下和业余的态度,为节目带来了亲和力和节奏感。凡事都有两面,我们应该多看看其正能量的一面。章子怡的感性和自知在最让人意外的节目中,表达出来积极的效果就是,她令枯燥的节目在其他专业导师尚且处在摸索阶段的断档期时有了沙中拾金般的节奏感。

  一萎靡颓废的小伙子,在唱完之后,章子怡伸长脖子问,你能答应我个请求吗?小伙子眼睛睁不大开地答,说!然后全场就都笑爆了,中国女演员中地位崇高的国际章深情款款地主动示好,就这么被一个无名草根所怠慢——这才是屌丝逆袭带来的喜感。陈奕迅的笑点跟我一样,他说就因为这一问一答给了小伙子一个“yes”。

  《中国最强音》如果整改,请千万别动章子怡所表演的这个环节,她还要多几次主动上前示好然后碰一鼻子灰,作为观众才有热闹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