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联想新品发布 吴秀波盼20年后再与海清演夫妻

2013年04月21日23: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新/视频 玄反影/图 秦川玺/文

  搜狐娱乐讯(李新/视频 玄反影/图 秦川玺/文)近日,联想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邀请“荧幕情侣”海清与吴秀波前来现场作为嘉宾体验。两人一同与集团高层用最新发布的智能桌面系统一起玩了游戏,还回顾了两人的多张亲密剧照以及视频片段。吴秀波回忆起《请你原谅我》,说最后一场讲述心经的戏份其实来源于两人私底下的对话,同时他还说两人只拍过四部情侣戏,“还早着呢,我希望20年后,我们还能演一对老夫老妻。”

  海清谈遗憾 称没时间陪家人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消费事业部总经理白欲立表示:“无论是亲友聚会、亲子教育,还是全家互动,我们坚信,人们都需要一个全新的数字设备,来满足面对面交流的需求。因此联想专门为多人互动而推出创新力作——联想智能桌面。它的多人互动、多点触控、多模式功能,让大家用科技重拾相聚时光!” 海清在体验过联想智能桌面后,表示:“作为母亲,谁都不愿意错过孩子成长的重要时刻。联想智能桌面,可以说是一个亲子互动的好帮手,能让父母和孩子的欢聚更加温馨!”

  首发体验会的现场,像是一个温馨的家庭会客厅:碎花轻垂窗棂,白色壁炉燃着暖暖火焰,墙壁上挂着全家福,让到场嘉宾如同身处家中般舒适。在畅聊生活和情感时,海清表示,如何挤出更多时间和孩子相处是她最关心的问题之一。而平日喜爱朋友聚会的吴秀波也感叹,随着科技的发展,造就了一批不断看手机的“低头族”,让聚会沦为无声的交流。

  吴秀波玩游戏很认真 渴望更多游戏体验

  现场,吴秀波与联想高层玩起了《打冰球》的游戏,身穿笔挺西装的他一开始还是淡定大叔路线,但随着游戏比分差距的拉大,他越来越认真,也越来越兴奋,最后比分9比8,吴秀波一局险胜,他兴奋得跳起来,大喊“YES”,相当活泼。

  作为全球首款专为家庭多人分享设计的产品,联想智能桌面Horizon拥有27寸超大屏幕,支持10点触控,屏幕能完全放平使用。放平后,自动切换到联想独有的Aura界面, Aura界面打破了传统一人一机操作,开创了多人多方向操作的先河,能实现多人在一个屏幕上同时欣赏不同的图片、音乐和视频等。联想还为这款产品配备了独特的“虚拟真实”辅件,包括电子骰子、摇杆、推杆等,让游戏动作不再只是指尖和屏幕的接触,而是身体动作和电子产品的完美结合。此外,它还内置了丰富的专为大屏、多人互动设计的应用《大富翁》、《打冰球》等,为相聚带来更多选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