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富城原定10月娶熊黛林 因苟芸慧插足毁婚

港媒:郭富城原定10月娶熊黛林
港媒:郭富城原定10月娶熊黛林


  据最新出刊的香港周刊《忽然一周》报道,周二(16日)晚上,熊黛林于微博叹息“祝福自己,重新上路”,并上传一张戴尾戒的照片,暗示与郭富城分手。

  本刊上周得悉郭富城与熊黛林恋情告急,二人濒临分手边缘,导火线是小三苟芸慧。据知郭富城熊黛林二人原定今年10月步入教堂结婚,但郭富城最终敌不过七年之痒,情陷小19年的苟芸慧,狠心向熊黛林摊牌。

  天王嫂做不成,熊黛林终日以泪洗面。上周六(13日),周刊拍得她找密友哭诉近3小时,其间记者上前问她与郭富城的感情状况时,她哽咽地说:“我们没有见啦!”

  由昔日焚城到今日的弃城,熊黛林得到了知名度,却失去了7年青春。32岁兼拥有43吋长腿的熊黛林,最终输给了29岁兼有34D上围的苟芸慧,看来要留住郭富城的心,的确不易。

  熊黛林与郭富城相恋七年,一直男尊女卑,即使多年来未获男友认定身份,但她毫不介意送上门。而且郭富城着重自我形象,私人生活也被歌手身份规范,因此熊黛林多番被传媒问及感情生活时,她只能欲言又止,避免牵动男友神经。

  拟定外地行礼

  熊黛林做背后女人多年,终于换来郭富城的承诺。据知去年底,二人秘密约见相熟玄学家,一向对结婚感到恐惧的郭富城,席间竟然向该玄学家提出与女友夹八字兼择吉日,令熊黛林喜出望外。

  “Lynn讲结婚,城城都会好厌烦,说两个人一齐毋须要一纸婚书去证明,搞到Lynn对结婚一事都心灰意冷。城城今次这么突然,Lynn都忍不住叫阿妈准备定嫁妆。”知情人士说。

  据知二人已择定今年10月到外地教堂行礼,婚事不会铺张,只宴请几位亲友。不过人算不如天算,正当熊黛林准备做城嫂之际,竟然杀出个程咬金。去年10月,郭富城与苟芸慧合作拍MV,二人当场拍出爱火。有份制作该MV的工作人员向周刊回忆:“苟姑娘嗲功好犀利,她当时叫城城教她演戏,大家合作了一个钟头就交换电话号码,晒揽腰合照,有没有下文就不知道啦!”

  以为已经驯服男友的熊黛林,一直被蒙在鼓里。直至上月初,男友恋上苟芸慧的报道一出,熊黛林随即醋意大发。据知她原本想直接找郭富城问个明白,但奈何遭对方拒绝。“阿Lynn虽然手执郭富城房屋锁匙,但没有郭富城准许,她不敢贸贸然去。她不想关系破裂,所以只好吞声忍气。”整个三月,熊黛林与郭富城连见面机会都没有,大家只限于短信沟通,感情急转直下。

  另一边,苟芸慧也静静起革命。据知她一早摸清郭富城大男人脾气,因此她一直对郭富城采取以退为进的态度。苟芸慧密友说:“苟姑娘同郭富城相处时,只会关心郭富城的工作,其他一律不过问,她又没要求名份,令郭富城感觉这个女孩好可贵。”

  大势已成,但熊黛林不想就此作罢,上月底更高调现身郭富城演唱会,宣示主权,并且等待时机要男友再确认婚事。不过男人话变就变,苦等了七年的熊黛林,最后得到答案竟然又是一个“拖”字,令她不得不放手。本月初,熊黛林连续几日于微博呻爆,暗示得不到男友关心,宣告“富黛恋”玩完。

  找密友哭诉

  爱情路上遍体鳞伤的熊黛林,分手后一直藏在爸爸那里,终日以泪洗面。上周六(13日),她终肯踏出家门与密友到兰桂坊一间上楼餐厅,吃饭吃足三小时,似向密友诉苦。直至晚上十时,她终于离开餐厅,虽然她戴住黑超,但记者仍隐约留意到她双眼浮肿。记者上前问她近日有否见郭富城时,她哽咽地说:“没有见啦。”之后记者再问她现时有关心郭富城时,她立即扁嘴,并急步上车避谈,似是有话说不得。事后记者致电其经理人Kim,她对熊黛林失恋一事欲言又止,只说:“真是不好意思,不方便讲。”

  熊黛林饱受情伤,相反郭富城却春风满面。周一(15日),郭富城现身湾仔,出席演唱会庆功宴。他发现记者时,更风骚地向镜头挥手,不过当记者问他是否已与熊黛林分手时,他立即黑面,一言不发,更立即戴上黑超,以免眼神泄露玄机。

  苟芸慧:行得正坐得正

  周三(17日),苟芸慧出席活动时,再三强调自己并非小三,“我没有做过,被人这么写好难受,我不是大家口中的小三。(觉不觉得七年情玩完好可惜?)我在香港没多久,都不知发生什么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