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富城熊黛林疑情变 男方经纪人开香槟庆祝

2013年04月18日08:3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郭富城熊黛林疑情变 男方经纪人开香槟庆祝]
郭富城熊黛林合照
郭富城熊黛林合照

熊黛林微博照片
熊黛林微博照片

苟芸慧写真
苟芸慧写真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4月1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47岁的天王郭富城(城城)与名模熊黛林(Lynn)交往7年,上月还在演唱会“世纪握手”,恋情看似要开花结果,岂料昨爆出2人分手。Lynn前晚在微博贴尾戒照,并留言“祝福自己,重新上路”,暗示情断。据悉,女方个性传统想嫁,但城城仍爱玩,小俩口多次为此争吵,加上29岁台湾混血儿苟芸慧介入搅局,成导火线,最终分手说再见。

  城城和Lynn在2006年拍MV一吻定情,城城低调,Lynn只能频频“攻城”示主权,直到去年11月,小俩口马尔地夫度假,传城城求婚,今年1月熊父病逝香港,他以“未来女婿”身分奔丧,种种迹象都显示好事近,怎知相差15岁之恋终究躲不过7年之痒。

  密友表示Lynn传统想结婚生子,不过城城根本没准备定下来,近2年双方不时冷战。上月苟芸慧爆出介入2人,双方再度大吵,Lynn到城城演唱会宣示主权,城城也高调和她握手,演唱会后两人电话详谈,又起争执,32岁的Lynn眼看7年青春流逝,不愿再等,只好痛下决心放手。她接连好几天眼睛哭到红肿,最后才跟身旁友人坦言“分手了”。

  城城昨晚现身面对情变问题表示:“不会回答,大家知道我的性格,私事不会答。”

  传城城经纪人开香槟

  她前晚在微博写下:“给自己的新礼物,祝福自己,重新上路。”由于尾指代表“分离”,不少网友打气,失恋的她昨整天待在家,仅以短信回覆:“今天不回应了,明天再讲吧,谢谢。”她今将在香港出席内衣活动,接著就出国工作疗情伤。

  经纪人Kim昨说:“私人事不清楚,但所有事都积极面对,正如她说的,重新开始。”间接默认分手,城城经纪人小美则说:“不回应,希望大家给城城一些私人空间。”但她一向不喜欢熊女,据悉她得知2人分手还开香槟庆祝。苟芸慧昨则双眼泛红说:“我不是小三!”

  7年魔咒 棒打星鸳鸯

  ★1992年~1999年:郑伊健、邵美琪

  ★1999年~2006年:郑伊健、梁咏琪

  郑邵1992年热恋,郑事业无成,邵是当家花旦,相知相惜;7年后,郑梁演舞台剧一吻定情,梁被指是第3者,引“双琪夺面”事件,2人在骂声中交往,相恋7年仍分手

  ★1998年~2005年:黎明、舒淇

  。拍片《玻璃之城》生情,传黎父反对,加上黎绯闻不断、没胆认恋情,舒淇心冷,斩7年情

  ★2004年~2011年:白歆惠、毛加恩

  。朋友介绍认识,7年间3度分合,白视毛为结婚对象,在天母筑爱巢,却在2011年10月分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