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湾女星隐秘情史:辛晓琪撇马景涛结婚一年闪离

辛晓琪 

 辛晓琪和男友


  辛晓琪出道20周年,鲜少人知道她与马景涛是远房亲戚,马景涛是辛晓琪的远房表哥。马景涛从小不爱正规课业,内向自闭而自卑,国三看了《一帘幽梦》而迷上琼瑶电影,常幻想自己是剧中男主角。念书时曾寄住辛晓琪家半年,和辛晓琪算是青梅竹马,但封闭的个性,让他觉得辛妈妈似乎不喜欢他。他虽喜欢辛晓琪,但没被辛家接纳。

  辛晓琪曾有一个相恋10年的男朋友,没想到结婚一年多,男方竟然有了外遇。辛晓琪的好友林可透露,“那时,她觉得对方有问题,可是对方就是一直都不讲,直到有一天,这个男的突然跟她讲,‘我对你没有感觉了’,这是很重的一句话。”

  辛晓琪当时正面临事业上的低潮,加上先生的背叛,让她一度很自闭,把自己关在家里疗伤。两三年之后,李宗盛写下《领悟》帮她重新走出阴霾,但是她从此绝口不提曾经有过这一段婚姻。

  辛晓琪和小男友是1999年认识的,当时他还是一个在籍大学生,修的是生物学。“那段爱情开始时,我体会到的是从未有过的甜蜜。他的活力打开了全新的世界,但时间一长,你就会发现,自己什么角色都要扮演:妈妈、姐姐、爱人等等,真的很累。而且如果你遇到一个做什么事都只有5分钟热度的男人,那就更不幸了。

  2002年两人分开了,分手是辛晓琪提出来的。“他很逍遥,我很难过。前几次的教训让我觉得今后再也不能和一个小你很多的男人谈恋爱,十岁之内我还能接受。以前谈恋爱,几乎什么都不想,飞蛾扑火般地投入,现在即使有来电的感觉,我也会提醒自己脚步放慢一点,等着看对方的反应再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