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天晴加盟《桐柏英雄》 饰演解放军小队长

2013年04月18日15:5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邓天晴加盟《桐柏英雄》 饰演解放军小队长]
邓天晴加盟《桐柏英雄》 

邓天晴加盟《桐柏英雄》 


  搜狐娱乐讯 根据经典小说《桐柏英雄》改编的30集同名大型传奇战争剧将于4月24日晚19:00登陆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每晚四集连播。这部由金牌制作人严从华、金牌战争剧导演桑华、曾获茅盾文学奖的金牌编剧柳建伟“金三角”阵容打造的红色偶像剧由何晟铭、邓天晴、张志坚等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此次内地实力偶像女演员邓天晴凭借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风格以及扎实精湛的演技加盟该剧,在剧中挑起大梁,饰演解放军游击队员小队长杏儿一角。

  《桐柏英雄》描写了解放战争时期,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一个纵队,挺进桐柏山,开辟桐柏新区的战斗故事。1972年,由前涉执笔完成的长篇小说《桐柏英雄》出版后,在全国引起巨大反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进行了小说连播,人民出版社于1975年出版了《桐柏英雄》连环画。后来,北京电影制片厂又将这部小说改编成电影《小花》,由陈冲、刘晓庆、唐国强等人主演,获得巨大成功。影片中的主人公赵永生、赵小花的名字,在当时几乎家喻户晓。此次内地实力偶像女演员邓天晴凭借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风格以及扎实精湛的演技加盟该剧,在剧中挑起大梁,饰演解放军游击队员小队长杏儿一角。杏儿是一名18岁左右的解放军战士,在战场上英勇杀敌,不贪生怕死。该角色贯穿全剧,为该剧增添了不少色彩。

  邓天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在《赵匡胤》《土地公土地婆》《仙侠剑》《楚汉传奇》《活佛济公2》《宫锁心玉》《欢喜婆婆俏媳妇》等众多影视剧中有着出色的表演,电视剧《国色天香》片尾曲以及电视剧《大武当》片头曲也由邓天晴演唱。在影视歌三个领域有着出色表现的邓天晴凭借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风格,扎实精湛的演技,优雅的气质,靓丽的外貌,性感的身材,以及优美的歌声获得众多粉丝的追捧,俘获众多粉丝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