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本周《年代秀》神魔仙妖大聚首 party走起

2013年04月03日16:45
来源:搜狐娱乐
《年代秀》天黑请讲鬼故事
《年代秀》天黑请讲鬼故事

  搜狐娱乐讯  神魔仙妖大聚首了!本期来到年代秀的嘉宾都是曾经在各影视剧中扮演过“神魔仙妖”角色的演员,所以这期将是一场盛大的”神魔妖仙“party。party中猪八戒不再背高小姐啦,和她高高兴兴的双双把家还。而在《西游降魔》里饰演猪刚鬣和三煞的陈炳强和杨迪更是在节目中爆出和周星驰的相处经历。不过这期的猪精、花妖、蛇妖、香樟精等各路妖魔鬼怪,却是“众生有情,妖魔也有爱”,相信这期的《年代秀》一定让你在捧腹的同时还能感受到他们的温情。

  猪八戒高小姐双双把家还

  86版本西游记是一代人心中的经典记忆,后来者无人可以超越。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和高小姐扮演者卫慧丽来到了本期年代秀现场,时隔多年,看到那两张熟悉的面孔,眼前突然就浮现出那熟悉的“猪八戒背媳妇”的桥段:猪八戒憨态可掬、满头大汗,高小姐装作亲昵状、不断挑逗老猪的样子仿佛就在眼前,让人忍俊不禁,看到两位老师也就让人分外亲切。

  在年代秀现场,两位老师演绎了一段“天仙配”,夫妻双双把家还,让人不禁疑惑:八戒对高小姐做了怎样的痴情表白才最终抱得美人归?高小姐又如何看待这位花心的郎君?他们如何夫唱妇随大秀恩爱?现场对白妙趣横生、诙谐不断,千万别错过本期年代秀。

  “三煞”杨迪、“猪刚鬣”陈炳强揭秘周星驰

  本期年代秀独特神魔仙妖的聚会上当然少不了降魔者的加入。最近较火的《西游降魔篇》中的“三煞”扮演者杨迪、“诸刚煭”陈炳强也来到了《年代秀》现场。《西游降魔篇》是周星驰蛰伏5年之作、上市至今票房已飙升13亿。周星驰是一个全球华人无人不知晓的名字。他独有的“无厘头”风格可谓空前绝后。他的举手投足,每一个表情、每一句对白,都打上了典型的星爷风格的烙印。人们由此对他的私生活充满好奇,他真的如外界所传的“生性孤僻,除了开会,没有其它的娱乐”?

  杨迪和陈炳强在年代秀现场为我们揭开了谜底。作为一个喜剧明星,应该全身充满了喜剧细胞吧,杨迪坦言,其实星爷就是个大男孩,特喜欢玩。而在陈炳强的眼里,星爷很关心新人,在片场演员经常被打的很惨,星爷都会鼓励说不管被打的多惨,都要保持笑容。星爷还是个爱小孩的人,特别喜欢孩子。新一期年代秀将为你揭开这位巨星鲜为人知的一面。

  “三煞”杨迪现场被扇耳光

  “表情帝”杨迪尤其擅长各种搞怪表情走红网络,后被星探发掘踏上了演艺之路。他现场进行了“表情表演秀”,被讴哥要求高兴的程度1-10的表演,愤怒的程度1-10级的表演,夸张滑稽的表演令人感叹“表情帝”果然名不虚传。

  现场最出彩的还是“表情帝”的喷血表演,看过《西游降魔篇》的人肯定对“三煞”喷血的桥段记忆犹新,这个段子是片子中的一个经典。据说《西游降魔篇》拍摄现场由于喷血机故障,杨迪喷血和被扇耳光的桥段被拍了很多条。

  令人捧腹的画面,又有着令人感动的人妖之恋,相信4月5日晚21点20分播出的《年代秀》一定能让你在这个清明小长假里尽情的放松自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