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出我人生 > 舞出我人生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柏芝腰伤复发 暂时告别《舞出我人生》

2013年04月18日08:5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张柏芝腰伤复发 暂时告别《舞出我人生》 ]
张柏芝腰伤复发。
张柏芝腰伤复发。

张柏芝练舞。
张柏芝练舞。


  新快报讯 虽然张柏芝自嘲是舞界“张白痴”,不过张柏芝炫舞技无疑是《舞出我人生》的最大噱头。不过昨日记者获悉,张柏芝在4月14日节目录制前彩排时,不慎扭到了腰部,引起旧伤复发,无缘节目录制,也因此不会在第二期节目中亮相。节目组方面表示,目前张柏芝回香港检查伤情,大约一个星期后有诊断结果,届时张柏芝会确定继续参赛或退赛,如果她不能参赛,她会推荐圈中好友顶替自己上阵。

  旧伤复发不能站也不能坐

  早在《舞出我人生》启动的时候,张柏芝便表示,因为第一次参加舞蹈类节目,没有任何舞蹈功底的她感觉压力很大,练舞练到凌晨4点多。她还透露,之前受过非常重的伤,严重到进了医院,半个月都不能动,甚至都没有办法自己上厕所,当时医生说没有办法进行药物或机械治疗,因为骨头都压碎了,所以在家练习跳舞的时候也伤及到旧伤。

  4月14日,央视《舞出我人生》节目录制第二期,原本这期节目中会有张柏芝参赛。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彩排时还没看出来有特别的异样,彩排完后张柏芝开始觉得腰部不适,先是助手帮她进行捶按,但张柏芝受伤情况越来越严重,最后疼得不能站也不能坐,只能请假前去医院就诊,也因此错过了当晚的节目录制。

  录制结束后,导演组再次和张柏芝方面进行了沟通,得到的消息是张柏芝严重扭伤,医生建议最近一段时间最好进行休养,不要再进行剧烈运动。节目组表示,张柏芝当天要跳的舞有不少高难度动作,而且她舞蹈的配乐是Usher的歌曲《Scream》,节奏相当快,张柏芝也将穿猫女装出场,舞蹈十分性感、火辣。也正因为这样,她腰部受伤肯定无法完成舞蹈中的很多动作。张柏芝方面也表示,“这个决定下得很艰难,非常遗憾。”但是考虑到医生的警告,同时也不想拖累自己的舞伴,她还是忍痛作出了暂缓录制的决定。

  回港治疗

  一周后确定是否退赛

  张柏芝大概什么时候能够回归?节目组表示,这要看张柏芝的伤情,何时伤愈何时复出录制。目前张柏芝已经回香港检查身体和伤情,一个星期之后有结果。如果医生建议她不能再做剧烈运动,她便会退赛。如果身体允许的话,她还是希望能继续参与比赛。

  在张柏芝受伤之后,她在节目中的男舞伴贺军究竟将何去何从、是否也会因为柏芝的暂别而被迫退赛?因为按照赛制的设定,节目是以一名明星舞者搭档一名草根舞者的形式组队,两人将携手PK争取晋级。对此,节目组正在紧急招募一位一线女明星接班张柏芝的位置和贺军搭档参赛,原本张柏芝也打算邀圈内好友“帮帮跳”,因此这位女星很可能顶替张柏芝上阵,不过具体人选还未最终确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