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星跳水立方》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俞灏明加盟跳水节目 网友担心其旧伤复发

2013年04月10日20:4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巫天旭
 俞灏明加盟跳水节目


  搜狐娱乐讯 (巫天旭/文) 4月10日,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组织了媒体探班,在探班过程中江苏卫视宣布:“俞灏明已经正式加入32跳水明星阵容之中,并且将于4月11日参与节目录制。”而明星跳水教练胡佳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也透露:“俞灏明已经进行了完整的跳水训练,并赞其协调性非常好。”不少网友在获知这一消息,也表示对俞灏明的身体状况非常担心,害怕他在比赛过程中旧伤复发。

  俞灏明将身着全身保护跳水服参赛

  此前不断有消息强调,有过整容史的明星不可能进行高台跳水,但在搜狐娱乐探班过程中,节目组却透露,曾遭遇严重烧伤,并进行过植皮手术的俞灏明已经确定参加《星跳水立方》。江苏卫视的工作人员还介绍:“目前俞灏明已经尝试过从三米板跳入水中,明天会直接参加节目录制。”负责训练的胡佳则表示,俞灏明的训练超出他的意料:“他的协调性非常好,在三米台已经能完成向前半周翻滚的动作。目前所欠缺的就是肌肉方面的柔韧度。我知道他受过伤,具体多重我不清楚,但5米以下的跳台一般不会有危险。”搜狐娱乐还了解到,俞灏明将身着全身保护的跳水服参与比赛。

  烧伤专家检查之后认为无问题

  据节目组透露,为了确保俞灏明跳水万无一失,他们也特邀了北京积水潭医院烧伤科专家陈欣,为灏明做了一份专业的身体鉴定:“和整容不同的是俞灏明身上并没有开过刀。所有皮肤都是自己的再生皮肤,从事这项运动和普通人是一样的。”除此之外,节目组还让教练对俞灏明进行了一系列严格的体能测试。

  尽管如此,网友对于俞灏明的身体状况还是非常担心,有网友认为:“这只是一个综艺节目而已,俞灏明没必要拿自己的身体去作赌注。”还有网友表示,俞灏明能复出继续拍戏、唱歌,已经很不易,要避免自己受伤,“就算专家出具了权威的身体鉴定,谁又能保证没有万一呢?”搜狐娱乐也试图与俞灏明联系,了解他参与跳水节目的真实想法,但他本人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