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万新娘2》观众解读张宝雯 戏外变魅力女郎

2013年04月15日14:0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百万新娘2》观众解读张宝雯 戏外变魅力女郎]
戏外人缘好
戏外人缘好

张宝雯剧照
张宝雯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宝雯与张咏棋、李宗翰主演的都市情感伦理大戏《百万新娘2》(《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掀起了收视狂潮。其中张宝雯饰演反面灵魂人物“方宝莲”,戏外的她却谦逊有礼,深具人格魅力。

  《百万新娘2》收官在即 收视率有望破五

  《百万新娘2》开播以来收视成绩一路高涨,以绝对的优势始终占领全国收视冠军的宝座。继4月4日达到第一个收视高峰,拿下3.93的收视率和10.62%的市场份额之后;据CSM全国网统计,日前播出的《百万新娘2》收视率高达4.41,收视份额为12.18%,单集收视率最高为2.97,刷新了省级卫视黄金档电视剧近五年单日收视纪录!

  《百万新娘2》自3月17日首登湖南卫视金鹰剧场,至今已播至70集。如今该剧收官在即,有望创下破五的收视率,对此张宝雯深具信心,她在微博上和其他主创一起为该剧鼓掌打气。能够获得如此高的收视,反一号张宝雯自然是景上添花。

  演活了“方宝莲” 网友为角色新解读

  张宝雯在剧中饰演核心人物“方宝莲”,因爱生恨的她成了“挑事儿精”,执念于向“情敌”林敏君“复仇”的她制造出了一桩桩一件件的矛盾,从害林坤险些坐牢、抱走敏君的女儿、间接导致敏君被赶出王家到阻止敏君与女儿相认、制造“山寨”版“慧仪”……张宝雯的演技饱受肯定,她所饰演的“方宝莲”这个角色却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

  但从另一个角度看,剧中的“方宝莲”也并非明面上看到的那样,她并非骨子里的大奸大恶。晶晶不是宝莲的亲生女儿,她却独力将她抚育成人,这份养育之恩,相信晶晶哪怕知道了身世也只会感恩;丈夫崇明抛妻弃女20年,宝莲仍然对婆婆孝顺有加,对黄崇明更是初心不改;即使她恨敏君,也源于太爱崇明了。网友表示,“真心一直觉得宝莲可怜,因爱成恨的女人,其实她也是受害者……她对崇明的爱太执着了,只是选择了不合适的方式。”“不是宝莲不够好,只是你为爱盲目放低了底线。”让我们共同期待宝莲从怨恨中走出来,真正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张宝雯戏外变魅力女郎 人缘超好

  殊不知,生活中的张宝雯低调、谦逊,价值观更与剧中的她相差甚远,以编剧简远信的话说就是“心地善良思想单纯的傻妞”。这不,张宝雯在微博上对“方宝莲”的执念和偏激发表了感慨:“可怜的宝莲想不通啊想不通!”另一边好友何钧在刚刚结束的金像奖上与成龙大哥共同获得了最佳动作设计奖,张宝雯兴奋地祝贺;与闺蜜聚首,居然可以红酒就咸菜,这与剧中那个与好友反目的“方宝莲”相差何止十万八千里!《百万新娘2》剧组所有与之合作过的演员和幕后人员都对张宝雯赞口不绝,可见其人格魅力。再次借用编剧简远信的一句话:请大家恨戏里的方宝莲,爱护现实中的张宝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