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毒战》 > 《毒战》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毒战》十大卖点冷酷震撼 杜琪峰:续集更精彩

2013年04月15日14:33
来源:搜狐娱乐
警匪双方对峙
警匪双方对峙
暗藏玄机的制毒工厂
暗藏玄机的制毒工厂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电影频道联合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海润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韦家辉、游乃海编剧,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高云翔、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璇(在线看影视作品)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主演的警匪题材电影《毒战》自4月2日公映以来大热银幕,片中新颖独特、高潮迭起的故事情节令不少影迷“意犹未尽”,对此杜琪峰表示,“《毒战》有可能会拍摄续集,我会给大家讲述一个更精彩的‘猫鼠游戏’。”

  杜琪峰首战告捷 《毒战》票房过亿有望拍续集

  作为杜琪峰真正北上的首部作品,《毒战》凭借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影迷、媒体、业内人士一致好评,更是凭借1.3亿的票房佳绩成为杜琪峰首部票房过亿的电影,还一举夺得内地影史警匪片票房桂冠。影片风格写实凌厉,故事紧凑刺激,再加上片中演员各个有戏,看得观众格外过瘾。

  对于片中孙红雷、古天乐的“猫鼠游戏”,几番斗智斗勇下来令不少业内人士称赞设计精巧、高潮迭起,故事情节新颖独特,开创了与以往警匪片不同的新格局,因此不少影迷表示“意犹未尽”,对此,杜琪峰透露,“鉴于票房成绩和不错的口碑,这部电影有可能会拍摄续集。届时,我会给大家讲述一个更精彩的‘猫鼠游戏’。”

  十大卖点冷酷震撼 阵容强大情节刺激有新意

  《毒战》是杜琪峰迄今投资最大的警匪片,除了杜琪峰执导警匪片25年来首次拍摄“毒品”题材令影迷兴奋不已,片中悬念重重的情节、冷峻暴力的枪战以及中港两地演员同台飙戏也让人看得过瘾,甚至不少主流媒体称《毒战》在题材、场面、故事等方面开创了警匪片新格局。《毒战》中首次在大银幕直播死刑、孙红雷吸食毒品、激烈交战、饰演警察的黄奕大胆换装、新鲜的警匪片路数、场面暴力血腥尺度大、演员的颠覆、商业大片的阵容、毒贩之间的反目以及片中接地气的社会风貌,这十大卖点将影片的冷酷与震撼总结得相当到位,同时也将“人心比毒更毒”诠释得淋漓尽致。

  1、直播死刑

  大尺度的结尾让很多人颇为震撼,这种在电影里很少有的直播死刑的镜头,有些写实,让人觉得非常紧,而看执刑的整个过程,也留给观众很多思考。

  2、吸食毒品

  在与毒贩交手的过程中,孙红雷吸食毒品的镜头让人觉得震撼,尤其是吸食过量之后那种强烈的反应,也许会让人对毒品有更加本真的认识。

  3、激烈的交战

  从头到尾,基本上都是一枪一个窟窿的近距离射击,让观众看的过瘾,也大为惊讶。

  4、警察的换装

  黄奕饰演的禁毒警察因为要配合演一出戏,直接在酒店房间大胆换装,黄奕三战式的速换装,有点小清新,但却很美。

  5、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警匪片

  杜琪峰让香港电影融入,一群禁毒公安来抓捕香港毒贩。最终,公安倒下去,毒贩却活了下来,这多少也出乎意料,和传统意义上的题材片有所区别。

  6、场面暴力血腥尺度大

  整部影片场面暴力,尤其是血腥的尺度超大,武警的多元化,场面的震撼度,血腥暴力的大尺度,都让人觉得肾上腺素爆棚。

  7、演员的颠覆

  如果按照观众选角的意思,应该让孙红雷演毒贩、古天乐演警察。但杜琪峰则让角色转换,有时候,坏人真的并非写在脸上。人心最坏才是最可怕的。

  8、豪华的阵容是商业片的本质

  除了古天乐和孙红雷,还有黄奕、钟汉良、高云翔、甘婷婷、李光洁、林雪、叶璇、林家栋、卢海鹏、姜皓文、张兆辉、吴廷烨,他们在敌我难分的战斗中拼出你死我活,不得不说,杜琪峰在用人上颇有自己特点。

  9、毒贩之间的枪杀

  古天乐饰演的毒贩为了拯救和自救,几乎从头至尾都在上演“无间道”,无论是敌是友,都要拼杀。

  10、影片很接地气

  《毒战》一切为讲故事服务,炫技式的站位镜头几乎消失。杜琪峰还原了电影的本来面貌,让故事更巧妙的叙事,让故事也更加的贴近现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