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女特工》杀青 张译木“问题”特工养成记

2013年04月15日10:5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X女特工》完美杀青 张译木“问题”特工养成记]
拍雨戏全身包满保鲜膜
拍雨戏全身包满保鲜膜

张译木
张译木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于敏执导,慈嘉影视出品的2013年动作偶像精品剧作《X女特工》首轮卫视上星播出即将收官。在剧中,慈文实力演员张译木颠覆性出演特工“伍苹”。张译木剧中挑战“问题”特工,屡屡刻薄挑刺唐嫣饰演的钟离,演绎了一个十足“小太妹”。对于首次出演谍战动作戏的张译木来说过足了戏瘾。戏外,她坦言其实“问题”特工不好做。

  为角色改造型

  不管是《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中的米玲珑,还是《菩提树下》中的农普洱,在荧幕上张译木一直扮演着温婉柔情的人物角色。而此次出演《X女特工》中的“伍苹”,性格孤傲,说话尖酸刻薄,完全颠覆以往张译木塑造的温文尔雅的女性角色。进入剧组后,张译木与导演于敏讨论定位伍苹为整个特工队伍中的“假小子”,她主动大胆提议剪去自己的长发,令制片方和导演大加赞赏她这种敬业精神。剧中的“伍苹”对比以前的照片,不光令人大跌眼镜,连张译木众多粉丝都在微博上惊呼“这还是以前的木木吗!”。虽然自毁形象,张译木也为塑造出更犀利的角色而倍感欣慰。

  木哥雨戏变肉粽

  据悉,由于拍摄的需要,好多场训练戏都需要人工降雨完成。对于雨戏,为了保持体温,张译木被剧组人员用好几层保鲜膜包裹得严严实实,像一个大“肉粽”,虽然拍摄的时候的上海车墩已是春季,但是室外温度还是很低,木哥还是被冻的瑟瑟发抖。在一场雨戏的拍摄过程中,消防洒水车给女特工们冲了一下午的“冷水澡”,有好多特工们“入戏太深”一边“沐浴”一边放声大哭。在该剧宣传时,张译木回忆当时拍摄感受,就像淋暴雨、爬泥浆、炸点爆炸、肉搏、枪林弹雨等危险场景在拍摄时算的上是家常便饭,已经习以为常。每次爬完泥浆后就变成“泥人”,需要靠大声呼唤名字来辨认对方,否则根本分辨不出任何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